路易斯安那赛李昊桐潘政琮T19 查尔默斯等领先

2016年03月20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并列第19位李昊桐并列第19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路易斯安那时间星期六,中国选手李昊桐在最后两个洞出错,最终交出71杆,与中华台北小将潘政琮一起,并列位于第19位。

  李昊桐从凯旋高尔夫乡村俱乐部11号洞开始连续抓到3只小鸟,来到最后两个洞的时候,当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可惜17号洞,四杆洞,他三推吞下柏忌,而最后一个洞,他第二杆从长草中打入障碍里,不得已吞下双柏忌。李昊桐的三轮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

  潘政琮没有那么大的波动,他抓到3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同样打出71杆。

  另外一个中国选手王首谦在今天回来补第二轮比赛的时候交出74杆,遭到淘汰。

  目前的领先者为澳大利亚人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和阿根廷选手胡利安-伊图莱恩(Julian Etulain),两人都交出67杆,三轮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赛潘政琮李昊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