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查宝因病退出美国大师赛 过去一年未参赛

2016年03月19日11: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拉查宝曾两度穿上绿茄克奥拉查宝曾两度穿上绿茄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得主何塞-奥拉查宝(Jose Maria Olazabal)表示,因为健康原因,他不会参加今年的美国大师赛,事实上,由于同样的问题,他已经有整整一年未出现在赛场上。

  50岁的西班牙人没有透露自己的健康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只是说检测显示已经取得“一定进展”。不过据媒体透露,奥拉查宝近年饱受关节炎症困扰。

  “我抱歉地宣布我不能出席今年的比赛,因为我感觉不好,”奥拉查宝在一份声明之中说,“美国大师赛对我非常特别,在木兰道上行走给了我别的地方没有的宁静。”

  这将是奥拉查宝二十年来首次缺席美国大师赛。

  相关阅读:2016年美国大师赛参赛资格名单 小将金诚在列

  奥拉查宝曾于1994年和1999年两度在奥古斯塔夺冠。他的第二件绿茄克是在战胜格雷格-诺曼赢得的,不过特别之处在于,当时他的脚患上了严重的疾病,那有可能导致他的生涯结束。奥拉查宝已经进入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四年前,他作为队长率领欧洲队在客场险胜美国队,成功卫冕莱德杯。

奥拉查宝上次参加比赛还是去年大师赛时奥拉查宝上次参加比赛还是去年大师赛时

  可是自从一年前,他在美国大师赛第二轮打出71杆之后,再也没有参加过比赛。

  “在家的日子很难受,过去几个月什么都不能做,”奥拉查宝说,“现在我感觉好了。我每天早上都击许多桶球,在练习果岭上花45分钟。我练习了大约3个小时。我没有给自己设定目标或者时间。时间最后会有答案。”

  奥拉查宝表示常规检测显示他的病情已经有好转,“可是主要的事情在于消除疼痛。”

  (小风)

文章关键词:奥拉查宝美国大师赛大师赛奥古斯塔绿茄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