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滕森状态重回巅峰 帕尔默邀请赛渴望摘冠

2016年03月18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渴望打破美巡冠军荒斯滕森渴望打破美巡冠军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落下帷幕。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在结束帕尔默邀请赛首轮18洞的比赛后,似乎找回了去年在湾丘时的比赛状态。

  斯滕森与最近炙手可热的澳大利亚球星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同组竞技,在第一轮比赛中,以67杆(-5)的成绩与斯科特并列第二。

  斯滕森首轮从10号洞开球,在他的前15洞仅抓到了2只小鸟,但在15-17洞(比赛场地的6-8洞),他连抓3只小鸟,这让他的名次跃升至了并列第二位。与之前参加帕尔默邀请赛相比,他确实一年比一年更接近冠军。

  在历年的帕尔默邀请赛中,斯滕森2012年排名并列15位,2013年上升到并列第8位,2014年排名并列第5,去年他排在了第二位。

  “我对这个比赛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斯滕森说,“我参加过很多次帕尔默邀请赛。但是,去年没拿到冠军我很失望。不过,这也正是比赛的精神。去年的那种失望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斯滕森与斯科特同组斯滕森与斯科特同组

  “比赛的时候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并且把自己调整回去年的那个状态。”

  自从在2013年卫冕巡回锦标赛后,斯滕森就再未获得过美巡赛的冠军。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没有机会。在去年的帕尔默邀请赛中,他排名第二。

  在去年的美巡季后赛巴克莱精英赛、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和巡回锦标赛中,斯滕森又分别输给了简森-戴伊(Jason Day)、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和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

  “2015赛季我的状态很棒,但是与冠军失之交臂还是令人有点沮丧。但可以肯定的是,今年我有更大的把握赢得比赛。”斯滕森说,“与其他高手过招是很能激励人的。如果我想战胜他们,我就要尽最大的努力。所以我很有动力,如果你想多赢几次,你就绝对可以做到。”

  “去年我没有做到,希望今年可以。”斯滕森最后说道。

  (邢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斯滕森冠军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