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汤普森点亮帝国大厦 美国一哥一姐携手纽约行

2016年03月15日1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普森用笑容点亮帝国大厦汤普森用笑容点亮帝国大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虽然天气阴冷潮湿,但勇敢的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还是在帝国大厦的天文台上努力用自己的微笑点亮阴沉的天空。

  “我不习惯寒冷的天气。”来自佛罗里达州的汤普森说。“不过我已经习惯了大风。”

  正是因为积极的态度和年轻人的朝气让汤普森成为开球-切杆-推杆锦标赛媒体见面会上的代表。这场见面会是周一在纽约市举行的。来自LPGA巡回赛的球星汤普森在大厅里拨动开关,点亮帝国大厦,庆祝这场由美国大师赛创立,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和美国PGA联合举办的比赛。

斯皮思、汤普森与小球员合影斯皮思、汤普森与小球员合影

  女子世界排名第3的汤普森周一在几处做了停留,包括与男子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今年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共同推广这场旨在帮助高尔夫发展的青少年比赛。

  “斯皮思和我今天来的目的就是让孩子们参与到开球-切杆-推杆锦标赛中来。”21岁的汤普森说,她当然知道什么是出类拔萃,因为她在12岁的时候曾参加过美国女子公开赛。“它是一场非常了不起的比赛。”

斯皮思与汤普森青少年时期曾是搭档斯皮思与汤普森青少年时期曾是搭档

  22岁的斯皮思与21岁的汤普森彼此并不陌生,两人曾经一起组成美国队搭档,出战2008年的青少年莱德杯。 

  年满7-15岁的女孩和男孩们现在就可以登记参加2017年的比赛了,具体的细节可以登陆DriveChipandPutt.com网站查询。

  “我觉得这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是非常好的机会。”汤普森对80位参加今年比赛的孩子们说。今年的比赛将于4月3日在高尔夫频道播出,那正好是大师赛前的周日。“能到奥古斯塔去将是莫大的荣誉。即使是资格赛的地点也是非常棒。”

  汤普森还没到奥古斯塔打过球,这是她人生目标清单的首要目标。不过,汤普森已经到这个充满故事的大师赛球场进行过练习了。

  她说在奥古斯塔打球的感觉非常让人震惊。

  现在,她已经到过帝国大厦的楼顶。即使周一不是看风景的好天气,但汤普森说她很期待几周后在奥古斯塔看到孩子们。

  谈起这场今年已经是第3届的比赛,汤普森说创意非常好,最好的地方就是看到孩子们都很兴奋。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斯皮思汤普森帝国大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