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锦标赛舒瓦泽尔加洞夺冠 斯皮思并列18

2016年03月14日08: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舒瓦泽尔赢得美巡第二冠舒瓦泽尔赢得美巡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日,南非名将肖尔-舒瓦泽尔(Charl Schwartzel)借助两个重要的小鸟,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弥补了5杆差距。而在第一个加洞中,他只需要一个帕,就将比尔-哈斯击败,最终于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赢得威士伯锦标赛。

  【详细成绩】

  比尔-哈斯在正赛最后27个洞没有落后过,他在18号洞举行的延长赛的开球进入树林之中,第二杆打短落入沙坑里,随后在柔软的沙子之中又打得过长,冲了20英尺。他错过了保帕推杆,而舒瓦泽尔则轻松两上,两推保帕,赢得了继2011年美国大师赛以来,个人第二场美巡赛冠军。这也是继上月欧巡茨瓦内公开赛后,他2016年赢得第二场冠军。如果算上欧巡本赛季揭幕战登喜路锦标赛,舒瓦泽尔已经在过去不到四个月时间内捧回了三座冠军!

  舒瓦泽尔与比尔-哈斯的四轮成绩为277杆,低于标准杆7杆。赖安-摩尔(Ryan Moore)打出71杆,以279杆(70-69-69-71),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可是最大的欢呼声属于李-麦考伊(Lee McCoy),佐治亚大学大四学生。李-麦考伊在因斯布鲁克长大,他没有辜负第一张外卡。与乔丹-斯皮思同组,他打出69杆之后,获得单独第四名,四轮成绩为280杆(74-71-66-69),低于标准杆4杆。这是17岁贾斯汀-罗斯在1998年皇家伯克戴尔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以来,业余选手在美巡赛认证的赛事中获得的最好名次。

  如果麦考伊是职业球员,他将赚到292,800美元。“至少可以说这一切超现实,” 22岁的麦考伊说。

  乔丹-斯皮思早早滑落,并且没有追赶上来,他打出73杆之后,以284杆(76-68-67-73),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18名,落后舒瓦泽尔和哈斯7杆。当这一轮结束之时,他能做的只是给李-麦考伊鼓掌道贺。

  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72杆、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75杆,两人以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获得并列第五名。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71杆、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73杆、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73杆,以282杆,低于标准杆2杆,获得并列第七名。

  舒瓦泽尔是唯一给比尔-哈斯施加持续压力的选手,他在13号洞,三杆洞,横跨果岭推入65英尺小鸟推之后开始移动。在14号洞沙坑中的艰难球位中,他一切一推再次抓鸟。而16号洞沙坑边缘,他艰难地保了一个帕,并在17号洞推入了一个25英尺长推,再次抓鸟。舒瓦泽尔的四轮杆数分别是:71-70-69-67。

  比尔-哈斯在比赛还剩下3个洞的时候领先2杆,他艰难地保帕,保持在了前边。可是问题终于出现了,他在16号洞的沙坑中吞下柏忌。不过最后两个洞,他都成功保帕。

  在铜斑蛇球场所刮的风多为旋风的情况下,最后九组出发的选手,仅有舒瓦泽尔与李-麦考伊打破了标准杆。

  “我想每个人的目标都是记分卡上不要有柏忌,”舒瓦泽尔在正赛结束之后说,“你真的是努力存活下来。”

  那一点并不容易。

  史蒂夫-史翠克原本只落后2杆,可是11号洞,五杆洞,他打出了双柏忌,之后再也没有反弹回来。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仅仅落后一杆,他决心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可是最后一轮打出75杆的过程中,他一个小鸟都没有抓到。

  赖安-摩尔的击球很棒,可是在果岭上找不着北,因为今天的果岭比平时更慢。赖安-摩尔转场的时候只落后一杆,可是他连续打了12个帕,交出71杆,最终与延长赛相差2杆。

  对于伊恩-保尔特而言这是艰难的一天,他在周末打出75-75,获得并列第67名。

  这让保尔特的世界排名下降到67位,这有可能导致他无法进入戴尔世界比洞赛阵容。威士伯锦标赛后,世界排名将决定那场世锦赛的参赛资格,其中排名最高的66人(福瑞克与亨利克-斯滕森不参赛)将参赛。美巡赛新人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最后一轮打出72杆,获得并列第33名,他的世界排名足以超越保尔特。

  (小风)

文章关键词:舒瓦泽尔哈斯斯皮思美巡赛麦考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