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锦标赛史翠克并列领先 斯皮思成功晋级

2016年03月12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强势反弹晋级斯皮思强势反弹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佛罗里达时间星期五,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从果岭之外三次击球入洞,以一杆优势成功闯入威士伯锦标赛决赛。现在他必须找出办法,追赶上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和维尔-麦肯兹(Will MacKenzie)。

  【相关阅读】

  史翠克本年度第五次参赛,他在10号洞球道上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而后横穿四号洞果岭,推入60英尺小鸟推,在因斯布鲁克铜斑蛇球场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这让他与维尔-麦肯兹并列处于领先位置,后者交出67杆。

  两人的成绩为: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比尔-哈斯(67杆)、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66杆)和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68杆)一杆。这三位选手以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再落后一杆,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69杆)、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69杆)、赖安-摩尔(Ryan Moore,69杆)、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67杆)、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72杆)与杰瑞-凯利(Jerry Kelly,69杆)以139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六位。

  贾斯汀-汤玛斯在今天个人第一洞(球场十号洞)打了一个大转弯的右曲球,绕开树木,将潜在的柏忌变成了小鸟。而这一组还包括了斯科特-布朗与查尔斯-霍维尔三世两位奥古斯塔居民。他们都期望着参加即将到来的美国大师赛,特别是斯科特-布朗还从来没有参加过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

斯皮思人气不减斯皮思人气不减

  美国大师赛卫冕冠军斯皮思能够加入这些选手的行列已经很开心了。他开局打出76杆,有可能遭遇淘汰,特别是当他开始第二轮的时候,风又开始刮起来。

  接下来,斯皮思在开局第一洞,五杆洞打了一个左曲球,小球进入了灌木丛中。他不得不接受罚杆,为此,他在全场最容易的球洞吞下了柏忌。

  “我离开果岭的时候说:‘哦,朋友,我们可以在今天扭转过来,否则……我可不想成为我不能进入周末的关键因素。’那件事情之后,我这样的想法十分强烈,”他说。

  差不多五个小时之后,在他于17号洞差一点直接击球进洞,顺利保帕之后,他在18号洞发球台长吁了一口气。他笑着说:“今天真的很辛苦。我会带着一些好东西去周末。”

  斯皮思最终交出144杆,高于标准杆2杆,以一杆优势进入决赛,位于并列第43位。晋级一直是他惦记的事情,直到15号洞他在果岭后边切球进洞抓到小鸟,16号洞他的开球惊险过水。

  斯皮思明显花了一番苦功,而他还有许多苦功要下。除了在周末追上7杆差距,他还需要迎击前边的42位选手。

49岁的史翠克并列领先49岁的史翠克并列领先

  史蒂夫-史翠克几年之前开始削减比赛计划,2014年年底的时候,他动了腰部手术,那进一步限制了他的参赛数量。可是随着49岁老将力气渐渐恢复,他纯粹的推杆也回来了。过去两天,他在因斯布鲁克看上去十分扎实。

  史翠克星期四一早取得并列领先,可是比赛结束之时他连续吞下3个柏忌。不过这一次,他射下老鹰,然后继续向前冲刺,在14号洞增添了一只短的小鸟,在16号洞射下10英尺小鸟,从而追赶上维尔-麦肯兹。

  “有时候我运气很好,可以躲过麻烦,”史翠克说,“我在10号洞直接将球击入洞中,你没有预计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另外四号洞的一推也十分快,而最后它滚入了洞中。因此很明显有些事情是顺着我的意思来的。我开始打得好一点了。可以肯定推杆更好了。慢慢的,事情开始融合在一起。”

  领先杆数与晋级杆数仅仅相差8杆,这意味着冠军的争夺将非常开放。

  争冠者之中肯定也包括卫冕冠军斯皮思,尽管今天他的第一个目标是杀入星期六。这并不容易,可是第三洞,他6号铁将球敲到洞边5英尺的时候,就稳定了下来。第五洞,五杆洞,他使用S杆的刀背,从裙边推入了一个小鸟推。这是他第一次在比赛之中使用这种类型的击球。而七号洞,他从果岭之外再次推入一杆,抓到另外一只小鸟。

  他在11号洞,五杆洞丢失了一个容易的抓鸟机会,在那里他的小球勉强出了果岭沙坑,进入很深的长草之中。可是他推入了4英尺保帕推杆,这肯定给了他另外一个方向的动能。尽管随后三个洞,他错过了3个小鸟机会,15号洞切球进洞就是关键。

  “今天的所有关键就在晋级上,”乔丹-斯皮思说,“突然之间,我冲出了15号洞果岭,小球坐在蓝草长草的下边,我努力将它切到OK的距离上……接着,我们搞定了,我们回到了比赛之中。”

  遭到淘汰的选手包括:周四并列领先者基根-布拉德利,他在首轮交67杆的情况下打出79杆。不过对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和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而言,淘汰更严重,因为他们都在世界排名66位之外,他们将无法获得两个星期之后的戴尔世界比洞赛的参赛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史翠克美巡赛麦肯兹晋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