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伍兹应收百万份感谢卡 影响未获足够褒扬

2016年03月09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斯皮思乔丹-斯皮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乔丹-斯皮思相信泰格-伍兹对职业高尔夫的影响,他所带来的滚滚财源,以及全世界的感召力,并未得到足够多的褒扬。

  在美国高尔夫频道的《费尔提》节目之中,乔丹-斯皮思详细阐述了泰格-伍兹是如何继承杰克-尼克劳斯和阿诺-帕尔默在这项运动的衣钵的。

泰格-伍兹泰格-伍兹

  “泰格-伍兹理应从那些新起来,想参与美巡赛的球手,以及那些已经在美巡赛征战的球手处收到一百万份感谢卡,一百万瓶好酒,”乔丹-斯皮思说,“他百分之一百,应该因为做到了阿尼、杰克在他们那个时代中所做到的事情而得到褒扬。他真的没有从我们这些球手那里获得理应多的褒扬。我们都相信这一点。我觉得我们没有向别的人充分强调这一点,我们亏欠老虎、菲尔,以及他们的前辈有多少。”

  伍兹的高尔夫全球大使位置——对于奖金上涨造成了多大程度的影响尚不清楚——刚刚开始被理解,主要是因为乔丹-斯皮思这一代的职业高尔夫球手直接受到了伍兹以及他帮助培育的美巡赛产品的影响。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美巡赛伍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