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下水三号铁哪里寻? 特朗普兑现承诺供起来

2016年03月03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朗普手持小麦所扔的三号铁特朗普手持小麦所扔的三号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特朗普在总统竞选中做了很多承诺,无论如何,去年他对麦克罗伊所做的承诺——那是他宣布竞选总统之前几个月做的——就兑现了。当时他说要将北爱尔兰球星下水的三号铁保存起来。

麦克罗伊扔杆瞬间

  相信你还记的2015年世锦赛-凯迪拉克锦标赛第二轮,麦克罗伊在蓝魔球场第八洞做的那个“调皮动作”,当时他将球杆扔入了湖中。

  不过次日,特朗普就叫来一个潜水员将这支三号铁捞了起来。与特朗普的风格一样,他将这根球杆还给了麦克罗伊。

  “我们都知道特朗普,”麦克罗伊随后笑着说,“他绝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机会。”

  麦克罗伊后来将这根球杆送给了特朗普,并且建议亿万富翁将它作为一个纪念品留下来。一开始,特朗普考虑将它拍卖,然后将钱捐给慈善事业,不过后来他就想出了一个更惹人注目的处理办法。

  “我们曾经考虑要不将球杆拍卖掉,要不将它放在冠军盒子里,存放在多拉,可是后来我们与罗伊聊过这个话题,我们决心将它放在相框中。那是非常大的一个事情。它上了电视。罗伊扔球杆是非常大一件事,”特朗普去年这个时候说,“甚至更大的事是潜水员浮出水面的时候,举起了球杆。我不知道这个人来自哪里,不过他肯定是一个角。

  “因此我们也许会将它镶嵌起来,或者挂起来。这根球杆有一定意义。那两天,它是最大的体育新闻,首先是它被扔入水中,随后是潜水员。它已经世界知名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锦赛麦克罗伊特朗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