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师赛记分卡有特殊之处 球场码数令人惊奇

2016年03月01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大师赛即将于4月举办美国大师赛即将于4月举办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第80届美国大师赛将于4月7日-10日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一件有趣的事情是,奥古斯塔的记分卡与别处的记分卡略有不同,你能看出来吗?

记分卡上的码数都是5的倍数

  不同之处就在于上面显示的码数上,每个数值都是5的倍数。这个原因就是,当年俱乐部的联合创始人克利夫德-罗伯茨(Clifford Roberts)坚持都认为,人们无法精确计量每一个洞的距离,因为每次比赛的开球点和洞杯位置都在改变。虽然这不是什么大事,但是对于一个创造高尔夫世界中顶级大满贯赛事的人来说,每个细节都要注意到。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大师赛码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