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小子”达利4月年满五十 将征战冠军巡回赛

2016年03月01日15: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翰-达利将征战美国冠军巡回赛约翰-达利将征战美国冠军巡回赛

  北京时间3月1日,“坏小子”约翰-达利(John Daly)4月28日即将年满50岁。根据官方消息称,达利将以5月6日-5月8日参加在休斯敦林地乡村俱乐部(Woodlands Country Club)举行的英斯贝瑞提邀请赛(Insperity Invitational)为起点,开始征战美国冠军巡回赛(PGA Tour Champions)。

  美国冠军巡回赛是为50岁及以上的选手设立的巡回赛,大多数美巡赛名将在年满50岁后都会到美国冠军巡回赛比赛。德国名将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2015年总统杯美国队队长杰伊-哈斯(Jay Hass)、2016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大卫-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都活跃于此。

美国冠军巡回赛官方推特截屏

  美国冠军巡回赛在其官方推特中写道:“这是官方消息。约翰-达利确认将在英斯贝瑞提邀请赛开始美国冠军巡回赛。”目前,达利还没有回应此条消息。

  这位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本赛季还没有打过美巡赛。在他上赛季打过10场美巡赛,最好成绩是在索尼公开赛取得的单独第3名。今年1月,达利参加了欧巡卡塔尔大师赛,但遗憾未能晋级。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冠军巡回赛达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