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聚餐提前半年 拉夫三世要把美国拧成绳

2016年02月28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后排右六)出席莱德杯美国队聚会伍兹(后排右六)出席莱德杯美国队聚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星期四晚,尼克劳斯在家招待了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以及22名队员。他谈到了如何准备大赛事。很显然,这是一个很贴切的主题。毕竟莱德杯只剩下六个月了。

  “我们谈到了大满贯赛和莱德杯的备战问题,因此我们所有人都学习到一些东西,”拉夫三世说。

  出席晚宴的人包括三名副队长:泰格-伍兹、吉姆-福瑞克以及汤姆-雷曼。汤姆-雷曼从亚利桑那坐飞机赶过来,而他立即又折返凤凰城,因为他要参加星期五的一个慈善活动。拉夫三世表示他邀请了美国队积分榜排名前40位的球员。

  “我们看到老虎、菲尔以及杰克,他们济济一堂,相互聊天,也彼此提问题,”拉夫三世说,“这些人赢得了很多胜利,年轻人值得一听。能将所有人都聚集在一起很棒。”

  拉夫三世表示这不是美国队最早的聚会。他说汤姆-雷曼2005年8月在普利司通邀请赛组织了一次晚宴,那距离双年对抗赛还有一年多时间。结果次年,欧洲队在爱尔兰追平了最大胜差。

  拉夫三世第二次出任队长,他承诺这一次要早点启动各项程序。即便只有12名选手能进入美国队,他就说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是重要的,因为美国人现在要为这场双年赛营造一种更为稳定的文化。

  “我告诉他们:‘你们之中不是每个人都能进入队伍,可是我们希望你们都能投入进来,’”拉夫三世说。

副队长伍兹和队长拉夫三世副队长伍兹和队长拉夫三世

  可是当晚说话最多的是尼克劳斯。

  拉夫三世表示宾客坐了四桌,而尼克劳斯站在他们之中谈论他的生涯。在这个生涯中,他创纪录赢得了18场大满贯赛,而他本人以队员身份参加了六届莱德杯,并且当了两届队长。

  “非常有趣,因为你听到了杰克谈论自己的生涯,”杰米-沃克尔说,“杰克谈论他是如何备战的。如果你想取胜,你必须准备。哪些人在那里,他们都赢了什么比赛,他们又会赢哪些比赛……那是非常酷的一批人。”

  绝大多数没有出席晚宴的人都是因为没有参加本田精英赛,比如乔丹-斯皮思和布兰德-斯内德克尔。达斯汀-约翰逊出席了。他在南佛罗里达有一处住所,他先到那里,准备迎战下一周的多拉。

  我想其中的一部分包括向他学习如何进行准备,他是如何处理事情的,以及当一切准备好之后,参与赛事之时你需要自信,以及信念。”瑞奇-福勒说,“他清楚他星期四的时候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比赛。我感觉我已经开始学习到了他过去两年谈到的东西。星期四,我准备好比赛的时候,我知道我会带什么到球场上,我知道我能做到什么。”

  对于一些球员而言,这是他们数月以来第一次见到伍兹。

  “我同他聊了一会儿。我说:‘哦,你还站着,你还没有死,’”杰米-沃克尔说,“他回答道:‘我知道,每个人都觉得我死了。’我说:‘很高兴你来这里,’而他说:‘我不会错过的。’”

  那么当天晚上都吃了什么呢?

  菜品包括牛排、龙虾,以及冰激凌。当然这道甜品用的是尼克劳斯牌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莱德杯老虎拉夫三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