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石滩配对赛次轮 帕尔默在眺远山打出一杆进洞

2016年02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恩-帕尔默莱恩-帕尔默

  北京时间2月13日,加利福尼亚时间星期五,美国球手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二轮打出一杆进洞。

  莱恩-帕尔默打出一杆进洞的地方是眺远山三号洞,175码,三杆洞,用的是8号铁。这是他生涯第11个一杆进洞。

  “那个洞是下坡,因此我想大约为165码,”莱恩-帕尔默说,“我打出了一个高弹道的球。我实际上估计它会落入沙坑之中。因此我希望它能过沙坑,而它最终上了果岭边缘,并且一路向洞杯滚去。小球滚动了大约20英尺。”

  由于贵肯信贷赞助的活动,一位幸运的球迷因此赢得了一年的房贷。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帕尔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