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翻天!贾老板圆石滩即兴弹唱 球场瞬间变个唱

2016年02月12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斯汀-汀布莱克点燃圆石滩贾斯汀-汀布莱克点燃圆石滩

  北京时间2月12日,没有人喜欢在发球台后面等待开球,但如果有位世界顶级巨星陪你一起等,事情可能就没那么糟糕了。

  美巡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第一轮眺远山第16洞发球台,不只是谁递给了著名歌星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一把吉他,高尔夫比赛顿时变成了贾老板的个人演唱会。

  贾老板即兴弹唱的是他2013年发行的个人第四张录音室专辑的收录曲“Drink You Away”,加上喜剧明星阿方索-里贝罗(Alfonso Ribeiro)的合声,现场瞬间被点燃。几句热唱之后,汀布莱克将吉他归还给了人群中的粉丝(不知他是如何将吉他带入赛场的)。

投入比赛的贾老板投入比赛的贾老板

  唯一遗憾的是,汀布莱克的搭档贾斯汀-罗斯没能一同出镜,但罗斯赛后并没有吝啬对贾老板的赞美。“那真的很酷,”贾斯汀-罗斯说,“没有太多人看到,因为在那个地方只有20人左右。很明显,也就是那个时候,你能真正领会一个人抓起一把吉他,在无伴奏的情况下,唱起歌来有多么动听。”

  但比赛才刚刚进行了一天,谁知道后几天他们会不会在高尔夫合作之外再带来音乐上的合作呢?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圆石滩汀布莱克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