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病休球童仍坚贞 拉卡瓦拒绝其他球员邀约

2016年02月09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卡瓦一直等待着老虎的复出拉卡瓦一直等待着老虎的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与我们一样,乔-拉卡瓦(Joe LaCava)也在等待。在接受ESPN.com采访的时候,老虎-伍兹的球童让人看到了老板在缓慢恢复,没有复出时间表的这段日子中,他的生活是怎样的。

  其中特别引人注目的是:拉卡瓦承认其他球员向他发出了兼职的邀约。

  “几个球员接近过我,我不想说出他们的名字,可是我礼貌地拒绝了,”他说,“我的计划是等待老虎回来。我告诉他们我只想为老虎工作,此时此刻不想效力他人。他们对此都认可。他们不知道我的情况。我自己选择要与老虎一起等待的,这是我的计划。”

  相关阅读:球童威廉姆斯:奖金太高养懒球员 明星被钱淹没了

  这篇文章并不是那么直接地暗示了伍兹不打高尔夫的这段时间中,拉卡瓦是无法从伍兹的收入之中抽成的。他只有在伍兹健康,比赛的期间才能赚钱。

  “我理解你在问什么,我会这样回答你:老虎从第一天开始就对我很好。” 拉卡瓦说,“他将继续好下去,他对我非常慷慨。

拉卡瓦从去年起与伍兹合作拉卡瓦从2011年起与伍兹合作

  拉卡瓦从2011年起为伍兹背包。谈到最近几个月伍兹与他的交流时,拉卡瓦表示他和老虎12月14日一起观看了纽约巨人队与迈阿密海豚队之间的一场橄榄球比赛,接着12月30日,他在南佛罗里达参加了伍兹40岁的生日派对。

  “当我们一起观看巨人队比赛的时候,那是男人之间的一种小确幸。”拉卡瓦说,“他知道我是巨人队的粉丝,因此他一直嘲弄我,给我难堪。也是在那一点上,我知道他有办法复原。我不想过于强调这件事。我想他多花一点时间。可是这是男人之间的旅行,男人与男人一起玩。我意识到他对未来非常乐观。”

  相关阅读:伍兹职业生涯最重要的5条教训 年轻球员切记!

  拉卡瓦同时表示这段期间他打了许多高尔夫,出席了儿子高中的橄榄球比赛,接送闺女读大学,同时听到太太有了新的规划。

  “是的,她已经开始烦我了。这是自然的,对吗?”他说,“我是一种打趣的方式说这个问题的。从很多个角度而言,在家里都很好。”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兹球童拉卡瓦NFL纽约巨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