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受凤凰城表现鼓舞 憧憬本周圆石滩配对赛

2016年02月09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计划7周打上6场比赛米克尔森计划7周打上6场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菲尔-米克尔森从农夫保险公开赛的淘汰中反弹回来,在凤凰城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11名。虽然最后一轮,他未能在TPC斯科茨代尔上发起进攻,仅仅交出71杆,平标准杆,可是他表示上个星期获得的动力,让他带着希望迎接这一周的圆石滩配对赛(AT&T Pebble Beach Pro-Am)。

  “我现在从打球中获得的乐趣大过多年以来的乐趣,因为我已经能控制高尔夫球了,”左手怪杰说,“我感觉高尔夫又容易了起来。”

  米克尔森将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连续第四周作战。秋季完全没有比赛,米克尔森计划从1月凯业必达挑战赛开始,在七个星期之中打六个星期,一直打到WGC-凯迪拉克锦标赛。而过去三周,他的表现总体而言是不错的,还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三名,取得去年6月以来的最佳表现。

  45岁米克尔森年初打这么多场比赛是有目的,他希望与新教练安德鲁-格森(Andrew Getson)的合作尽早步入轨道。

  迄今为止,这些改变看上去有效果。

  “我期待每一杆,每一场赛事,”他说,“我迫不及待想去圆石滩了。”

  米克尔森四次赢得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是该赛事的奖金领先者。连续20次参赛之后,米克尔森去年没有参赛,因为那一周刚好与孩子的假期发生冲突。

  (小风)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配对赛圆石滩格森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