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哥伦比亚赛本土小将夺冠 李昊桐T60潘政琮T38

2016年02月08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略斯主场加冕哥伦比亚锦标赛穆略斯主场加冕哥伦比亚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波哥大时间星期日,哥伦比亚选手塞巴斯蒂安-穆略斯(Sebastian Munoz)在72洞两推抓到小鸟,于家乡父老面前赢得了哥伦比亚锦标赛。李昊桐获得并列第60位,潘政琮并列第38位。

  在整个波哥大的注视之中,北得克萨斯大学23岁前学子最后一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四轮成绩为272杆(69-66-66-71),低于标准杆12杆,领先马特-阿特金斯(Matt Atkins,68杆)、瑞奇-威尔斯基(Richy Werenski,68杆)一杆取胜。

  阿特金斯、威尔斯基的四轮成绩为273杆,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而泰勒-彭德瑞斯(Taylor Pendrith)69杆、特雷-穆利纳克斯(Trey Mullinax)70杆,两人以274杆,低于标准杆10杆,获得并列第四名。

  中华台北选手潘政琮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最后一轮交出70杆,四轮成绩为28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38位。

  湖南小伙李昊桐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抓到3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5杆,排名下滑到并列第60位,四轮成绩为286杆(69-71-71-75),高于标准杆2杆。

  哥伦比亚锦标赛总奖金70万美元,塞巴斯蒂安-穆略斯因为在波哥大乡村俱乐部的胜利赢得了12.6万美元,他也因此攀上了威巡赛奖金榜第一位。

  “我感到相当震惊,”成为威巡赛最新会员的穆略斯说,“我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实话实说,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我绝没有想到我能取胜。”

  在穆略斯于第三洞与第七洞吞下柏忌,丢掉领先之后,奖杯呈现开放状态。可是在观众的帮助下,这个仅仅转职业两年的选手在第八洞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取得了并列领先。

  “我想关键在于我相信自己,”持外卡参赛的穆略斯说,“从内心来说,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穆略斯在13号洞推入了一个关键性的保帕推杆,保持在了并列领先位置上。当最后一个洞,他从45英尺之外两推抓鸟,取得一杆胜利之时,拉美巡回赛的一帮选手都向他表达祝贺。穆略斯成为第一个在威巡赛上夺冠的哥伦比亚人。

  “当我推入那个短推的时候,我彻底放松了,”他谈到最后一个洞的3英尺小鸟推时说,“我什么也没有想,因为人们都向我涌过来。”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巡赛李昊桐潘政琮哥伦比亚穆略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