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公开赛山猫不甘寂寞 一二号洞伺机“抓鸟”

2016年02月06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直播镜头捕捉的山猫直播镜头捕捉的山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凤凰城公开赛第二轮,估计有160,415人入场观看比赛,这打破了2014年星期五的观众人数纪录123,674人。通常情况下,这么多人出现在一个地方,都没有野生动物的容身之所。TPC斯科茨代尔却不是这样。今天很多野生动物出没。

  其中最闪亮的明星是一只山猫。星期五下午,它徘徊在第一洞与第二洞之间,伺机抓鸟。当然,这里说的可不是高尔夫之中的“小鸟”。而是真的小鸟。

  这样的小鸟在体育馆球场中可不少。一只仙鹤就在17号洞与18号洞的湖泊处徜徉。而当斯迈利-考夫曼(Smylie Kaufman)从17号洞水中击球的时候,一只苍鹭飞走了。

  如果你去现场,相信你将看到更多野生动物。

  (小风)

文章关键词:山猫凤凰城美巡赛考夫曼小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