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哥伦比亚迎26周年庆 李昊桐潘政琮春节出战

2016年02月04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2岁美国小鲜肉施莱德简斯22岁美国小鲜肉施莱德简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本周,威巡赛2016赛季第二站——总奖金70万美元的哥伦比亚锦标赛(Club Colombia Championship)将在哥伦比亚波哥大乡村俱乐部举行。这场比赛,李昊桐和潘政琮两位华人新秀将继续出征,不过赛前焦点,属于上周刚刚参加了美巡赛的22岁前业余球王奥利-施莱德简斯(Ollie Schniederjans)和美巡次级赛26周年庆。

  曾经就读于佐治亚理工大学的施莱德简斯,曾经四次入选“NCAA全美明星队”,并曾荣膺业余世界第一宝座,被视为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职业新人之一。2014年,施莱德简斯曾经以业余身份参加首都航空精英赛,他打出267杆,低于标准杆13杆,落后冠军塞巴斯蒂安-卡普冷(Sebastian Cappelen)5杆,获得并列第五名。

  施莱德简斯在美巡赛2015-2016赛季5次参赛4次晋级,包括上一周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49名。去年,他两度在美巡赛上获得前25名,包括英国公开赛生涯最好名次并列第12名。那也是他以业余身份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

1990年,迈克-斯布林格赢得了首场美巡次级赛冠军1990年,迈克-斯布林格赢得了首场美巡次级赛冠军

  这一周是威巡赛这场美巡次级赛的26周年纪念。1990年2月2日,威巡赛的前身举行了本-侯根巡回赛(Ben Hogan Tour)举行了第一场比赛——贝克斯菲尔德公开赛(Bakersfield Open)。迈克-斯布林格(Mike Springer)赢得了那一场赛事。

美巡次级赛二十六年变迁
本霍根巡回赛 (Ben Hogan Tour) 1990-1992
耐克巡回赛 (Nike Tour) 1993-1999
Buy.com巡回赛 (Buy.com Tour) 2000-2002
纳信怀德巡回赛 (Nationwide Tour) 2003-2012
威博网巡回赛 (Web.com Tour) 2012-至今

  去年,美国选手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赢得了哥伦比亚锦标赛。2015年在威巡赛和美巡赛之间巡回征战,罗杰斯最终赚到足够多奖金,获得了美巡赛2015-2016赛季完全参赛资格。

  李昊桐去年同样参加了哥伦比亚锦标赛,取得并列第40位。他与潘政琮上一周在威巡揭幕战巴拿马锦标赛未能晋级,这一周将连续参赛,分别排名世界第188位和第287位的他俩,也是本届哥伦比亚锦标赛排名最高的两大好手。由于本场比赛恰逢农历猴年新春,这意味着两位华人之星将在遥远的南美度过新春佳节了。

  相关阅读:潘政琮微博秀与李昊桐一起健身 双星结伴战威巡

  (小风)

文章关键词:威巡赛美巡次级赛李昊桐潘政琮纳信怀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