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勒夺冠之后即遭淘汰 凤凰城公开赛从头来过

2016年02月03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将在本周的凤凰城公开赛从新来过福勒将在本周的凤凰城公开赛从新来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两个星期之前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夺冠,瑞奇-福勒的一年已经与他年轻生命中的其它年份不一样了。他从来没有这么早赢过一场赛事,要知道一年前,他经常被问的问题是:“为什么你赢得不够多呢?”“你觉得自己真的被高估了吗?”很显然,阿布扎比的胜利已经解放了他,现在他准备着赢得最为重要的比赛——大满贯赛。

  “两个星期之前取胜肯定让我带着与以往不一样的心态开启今年,”瑞奇-福勒星期二说,“我感觉自己下场的时候,可以更为积极,进攻性更强,并且能够做到。”

福勒用胜利开启新赛季

  瑞奇-福勒过去两个赛季的表现是精彩的,特别是在别人认为他更在意鲜艳衣服,而非冠军匣子的情况下。27岁选手去年打消了人们的疑虑,他在球员锦标赛、苏格兰公开赛以及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取得了胜利。再加上2014年,他在四场大满贯赛中都进入了前五名,这让他充满了自信,现在可以迈向下一步了。

  “球感很棒,”瑞奇-福勒说,“到去年年底的时候,我挥杆是最棒的时候……那让我心情激动。我打得很好,可是我知道我可以越来越好。”

长途奔波让福勒推杆大失水准长途奔波让福勒推杆大失水准

  瑞奇-福勒上个星期在多利松遭遇淘汰,他期待这个星期的凤凰城公开赛,他可以改善。其实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出局并不让人特别惊讶,因为他在阿布扎比取胜之后,必须立即返回圣地亚哥参赛。时间上、行程上都太赶了。

  “我感觉上个星期,我差得不是那么多,”他说,“我的意思是说,几个推杆进洞,我实际上会处于很好的位置上。”

  瑞奇-福勒将第九次参加凤凰城公开赛,可是他在这场比赛中仅仅获得过一个前十名(2010年亚军)。巡回赛最具娱乐性的球员如果在巡回赛上最吵闹的场地上能继续赢下去,那不能更好了。

  “我喜欢这场赛事,我肯定……喜欢这里的观众,这里的氛围,”瑞奇-福勒说,“如果你打好了,如果你可以借助观众的能量,那肯定会成为你的优势。”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福勒凤凰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