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京周确认出任韩国奥运男队教练 本人或参赛

2016年02月01日04: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京周崔京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崔京周已经被正式任命为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韩国高尔夫男队教练。

  关于崔京周任教练的传言已经有一阵子了,不过他直到最近才在Instagram证实这一条消息。

  “我非常开心,”崔京周星期六在完成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三轮之后说,“非常骄傲。”

  10月份的时候,官方首次接触崔京周,讨论任教练的事情。那之后,双方一直在商谈,直到两个星期之前才最终敲定。

  就目前来看,崔京周将指导安秉勋与金庚泰。可是崔京周现在身处农夫保险公开赛54洞并列领先位置上,这意味着他有机会在里约热内卢既任队员,又任教练。对于这样一种假设,崔京周先是咯咯笑,随后意识到这的确是有可能的。

  “谁知道呢?”他说,“赢得两场比赛,也许能将我放入进去。我非常饥饿,可是我先要完成星期天的比赛再说。可是谁知道呢?让我们一洞一洞来吧。”

  谈到韩国女队,许多韩国新闻机构报道说朴世莉将任教练。韩国女子强大,目前4名选手有可能进入队伍,包括:朴仁妃、柳箫然、金世煐与梁熙英(Amy Yang)。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崔京周朴世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