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伊因感冒症状退出配对赛 农夫保险赛卫冕悬了

2016年01月28日0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戴伊因感冒退出农夫保险公开赛配对赛戴伊因感冒退出农夫保险公开赛配对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简森-戴伊星期三因为感冒症状退出了农夫保险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这让他的多利松卫冕之战充满了不确定性。

  世界第二以及卫冕冠军过去几天一直卧床不起,星期二他发短信给澳新社称他“病得非常严重。”

  自从9月27日以来,简森-戴伊只打了一场比杆赛。本月初,他在现代汽车冠军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

农夫保险公开赛卫冕冠军戴伊农夫保险公开赛卫冕冠军戴伊

  农夫保险公开赛第一轮,他的出发时间为9点20分,出发地点是多利松北球场。他与J.B.霍姆斯(J.B. Holmes)、哈利斯-英格利希(Harris English)同组。去年,他在延长赛中击败了斯科特-斯托林斯(Scott Stallings)以及这两位选手。

  上一次简森-戴伊因伤或者因病错过职业/业余配对赛要回溯到去年的巴克莱精英赛。当时他取得了胜利。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戴伊配对赛感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