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花式高尔夫!哈灵顿家中练习一号木击中顶灯

2016年01月27日16: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帕德里克-哈灵顿帕德里克-哈灵顿

  北京时间1月27日 帕德里克-哈灵顿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里面哈灵顿穿着短裤、短袖正在家中练球。哈灵顿在一面靠窗的墙壁上安装防撞网,他自己拿着一号木在距离防撞网不到2米位置的击球垫上。当他按照以往一样将球打出,并没有什么不同,小球撞在防撞网上,释放了大部分力量;不过小球并未就此掉落向地面,而是继续顺着网面向天花板滚去,并且最终打在天花板的一盏顶灯的内沿上。

  哈灵顿将这个击球的评价为:“意外的花式高尔夫”。

  帕德里克-哈灵顿经常在家练习高尔夫,并且还会一次使用一些非正统的辅导手段。而视频里面的这次便是,用一张脆弱的网用来挡住巡回赛职业球手击打出的小球。

  不过,尽管出现了这次“意外”,但哈灵顿似乎很淡定的一手抓住因为撞在天花板上而跌落向地板的小球,并且继续放在击球垫的球TEE上继续练习。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哈灵顿练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