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大黑马探路美巡 邓恩持外卡出战农夫赛

2016年01月27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恩将持外卡出战本周美巡农夫保险公开赛邓恩将持外卡出战本周美巡农夫保险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消息。在本周在美巡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人们将再度看到一匹大黑马与简森-戴伊、里奇-福勒等顶尖名将竞逐的身影,他,就是爱尔兰球手保罗-邓恩(Paul Dunne)。

  去年夏天,保罗-邓恩在圣安德鲁斯获得了一定名气。他成为1927年波比-琼斯以来第一个获得英国公开赛54洞领先的业余选手。只可惜最后一轮爆出78杆,最终在业余选手中排名第四。

  相关阅读:欧巡官方最值得期待的25位青年才俊 李昊桐入围

  其实邓恩在美利坚赛场并非默默无闻,他是与乔丹-斯皮思、贾斯汀-托马斯(Justin Thomas)、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同届的“高中2011级”战团中的一员。

  “我打过青少年球员锦标赛,那是我参加的唯一AJGA比赛。”邓恩在农夫保险公开赛赛前的周二说,“我打的绝大部分青少年赛事都在爱尔兰,以及随同爱尔兰国家队去欧洲比赛。因此我来美国的次数不多,我没有怎么暴露在这些人面前。”

  保罗-邓恩保留业余身份,一直到参加完沃克杯。他后来通过资格学校获得了欧巡赛参赛卡。因为他的参赛顺位低,阿布扎比锦标赛、甚至卡塔尔大师赛的赛事阵容过强,没有他的份,邓恩就转而申请农夫保险公开赛的外卡,在多利松上演他的美巡处子秀。

  邓恩的大学是在美国就读,上的是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Alabama-Birmingham),与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是校友,因此他了解与他同一年级的选手们。贾斯汀-托马斯是他最熟悉的一个,因为托马斯上的是阿拉巴马大学。他们一同打过几场比赛。保罗-邓恩只是还未与贾斯汀-托马斯,又或乔丹-斯皮思同一组打过球。

  这个星期,另外一个进入阵容的职业新星是澳大利亚选手莱安-拉斐斯(Ryan Ruffels)。17岁小伙最近刚刚宣布转为职业球员。

  与拉斐斯相比,如今的邓恩已经22岁。“我想他比我17岁的时候,水平更高。”爱尔兰黑马说,“他明显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打好,可以在高水平上竞争。因此如果他觉得自己可以出来,立即打好,我当然对他转职业不会有什么异议。可是对于我而言,我总是想上大学。我的父母总是灌输学业出色的重要性,因此他们在我争取大学学位上一直很重视,而在那之后我才做出自己的决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邓恩英国公开赛托马斯阿拉伯马大学黑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