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泊尔拉夫三世霍姆斯等3人 获美国高尔夫记协奖

2016年01月13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获得吉姆-默里奖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获得吉姆-默里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四月份即将到来的年会上,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将表彰多蒂-派泊尔(Dottie Pepper)、拉夫三世、以及J.B。霍姆斯(J.B。 Holmes)。

  多蒂-派泊尔总共赢得17个美国LPGA冠军,她现在是CBS体育台的现场记者,获得了威廉-理查德森奖(William D。 Richardson Award)。该奖旨在表彰持续为高尔夫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除了为电视台工作,多蒂-派泊尔同时也进入了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管理委员会。

  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获得吉姆-默里奖(Jim Murray Award),该奖旨在表彰那些与媒体相当配合,并提供便利的职业高尔夫球手。

J.B。霍姆斯获得本-侯根奖

  J.B。霍姆斯获得本-侯根奖,因为遭遇重大疾病之后,他仍活跃在高尔夫之中。四个美巡赛冠军得主2011年两次动开颅手术。

  以上三位得奖人与2015年年度最佳球员的颁奖仪式将在4月6日奥古斯塔的年会上一起举行。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高尔夫记者协会威廉-理查德森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