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黑骑士遇见国王 普莱尔指点"猫王"普莱斯利挥杆

2016年01月10日14: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黑骑士普莱尔与猫王普莱斯利合影黑骑士普莱尔与猫王普莱斯利合影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从前,黑骑士遇到了国王。听起来象童话故事,但却真实的发生在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的身上,他曾经参观过“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利(Elvis Presley)1961年的电影《蓝色夏威夷(Blue Hawaii)》的拍摄地。

  在2014年休曼纳挑战赛(Humana Challenge)的开球仪式前,普莱尔重述了当年的故事 。爱好音乐的南非人普莱尔曾经模仿猫王弹吉它,而他说最终也被猫王看到了。

  “我想见你。”猫王说。普莱尔回复说:“我也想见你。”

  那个时候,普莱尔大概26岁,他是猫王的铁杆儿粉丝。他说当他到达电影拍摄现场的时候,猫王停下来,穿上一件夹克后走过来。

  普莱尔说猫王的握杆还有待提高,但他知道怎么用自己的臀部。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黑骑士猫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