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玛斯吃秤砣不改言论 更想赢莱德杯而非大满贯

2016年01月09日0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汤玛斯曾于2015年亚太精英赛上夺取美巡首胜 汤玛斯曾于2015年亚太精英赛上夺取美巡首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新秀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他更希望美国队赢得莱德杯,而不是个人夺取大满贯。在现代汽车冠军赛第一轮结束,他确认了这种说法,并且说自己吃秤砣,铁了心,不会改变自己的言论。

  星期二,贾斯汀-汤玛斯上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的《清晨开球》节目(Morning Drive),当被问到莱德杯与大满贯更想要哪样的时候,他回答说:“肯定会选莱德杯胜之队。”

汤玛斯不改言论(资料图)汤玛斯不改言论(资料图)

  星期四,贾斯汀-汤玛斯在卡帕鲁瓦种植园球场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3杆,在现代汽车冠军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12位。那之后,他被问到是否想要澄清自己的言论。

  “绝对不会,”他说,“我想大多数人解读这个问题的时候,把它当作一个生涯的问题,而非今年。如果是一个生涯,十分明显,会改变。然而这是今年,我仍会坚持我的说法,因为我觉得如果我能进入莱德杯队伍,我肯定度过了很好,或者说很棒的一年。如果我不能再赢两场,至少也要再赢一场,因此我会坚持原来的说法。

  “很明显,我的主要目标是两样兼顾,可是这个问题没有这样一个选项。我需要十分努力才能两样都做到。”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汤玛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