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克新添两名重炮手 科普卡弗诺今年更改球具

2016年01月05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普卡与弗诺签约新球杆科普卡与弗诺签约新球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新一年,球具的变化继续着。耐克高尔夫星期一宣布他们的美巡赛球员将增加两人: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和托尼-弗诺(Tony Finau)。

  这两位选手都是巡回赛上的重炮手,两人上个赛季的平均发球距离都在308码以上,都跻身进入前八位。布鲁克斯-科普卡去年使用的是Titleist球杆,而托尼-弗诺使用的是卡拉威。

科普卡去年收获美巡赛首冠科普卡去年收获美巡赛首冠

  布鲁克斯-科普卡世界排名第16位,被视为冉冉升起的新星,去年他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取得了美巡赛首胜。这个胜利是他在23场比赛中取得的14个前25名之一。美国25岁选手另外在圣裘德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三名,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五名。

  托尼-弗诺现年26岁,去年是他的新人年。他通过2014年威巡总决赛入选。上个赛季,他在31场比赛中16次进入前25名,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十名与美国公开赛并列第14名。

  布鲁克斯-科普卡在本周的现代汽车冠军赛上将开始使用耐克球杆,而托尼-弗诺将在下个星期的索尼公开赛上开始使用,因为他不具备本周的参赛资格。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球杆科普卡弗诺耐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