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值得关注的十大球手:亨德森与汤玛斯入选

2016年01月02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年值得关注的十大球手2016年值得关注的十大球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许多球员在2015年度过了美好的一年,根据估计,他们之中的许多人在2016年将更上一层楼,以下就让我们来倒数一下其中10个最值得关注的球员。

科普卡在凤凰城公开赛迎来美巡赛首胜

  (10)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

  在欧洲挑战巡回赛上开始生涯,布鲁克斯-科普卡去年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实现了第一个美巡赛胜利。短暂的伤势拖累了他,可是他身体恢复得不错,在夏季的时候,连续获得7个前18名,其中包括美国PGA锦标赛并列第五名。虽然总统杯外卡未能得到,布鲁克斯-科普卡进入2016年的时候世界排名就位于第16位。

30岁皮勒仍旧寻求LPGA首冠

  (9)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

  30岁吉林娜-皮勒仍旧在寻求第一个美国LPGA冠军,2015年她朝着这个目标迈出了重要步伐,在梅杰尔LPGA赛和CME巡回锦标赛上获得了亚军。除此之外,她还留下了一个更让人难忘的记忆。在索尔海姆杯单人对决赛中,她推入了一个生死推杆,让美国争冠的希望延续了下去。

美巡赛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柏格尔

  (8)丹尼尔-伯格尔(Daniel Berger)

  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差一点在本田精英赛上实现美巡赛首胜,相当遗憾他在延长赛中败给了哈灵顿。他另外还在BMW锦标赛上获得一个亚军,这帮助他成为去年唯一进入巡回锦标赛的新人,最终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位于第11位。

基斯纳排名飞涨基斯纳排名飞涨

  (7)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

  开始2015年的时候,世界排名仅仅位于第236位,凯文-基斯纳在去年四度获得亚军,在传统高球赛、球员锦标赛和绿蔷薇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落败,而后在汇丰冠军赛上获得一个相对普通的亚军。在经历了那么多次冲冠无果之后,他终于在RSM精英赛上获得突破,赢得个人第一个美巡赛冠军。过去一年,他的世界排名上升219位,攀升到了第17位。

  相关阅读:小人物的春天:基斯纳不知不觉从世界排名200升入20

23岁的罗杰斯

  (6)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

  23岁选手在威巡赛的哥伦比亚锦标赛上实现第一个职业胜利,而后获得了美巡赛特别临时会员身份,主要是因为他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获得亚军。那之后,他在梭子鱼锦标赛上获得单独第三名,在弗莱斯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帕特里克-罗杰斯现在已经是美巡赛全卡会员,因为他以非会员身份,进入了联邦杯前125位。

加拿大美少女亨德森加拿大美少女亨德森

  (5)布鲁克-亨德森(Brooke Henderson)

  年仅17岁,布鲁克-亨德森六月份赢得了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接着八月份她在参加波特兰LPGA精英赛的时候,取得了8杆大胜。虽然还没有满18岁,布鲁克-亨德森就在取胜之后得到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的特批,成为了美国LPGA会员。布鲁克-亨德森是美国LPGA第三年轻冠军,仅次于高宝璟和莱克西-汤普森(Lexi Thompson)。

  相关阅读:亨德森18岁前赢LPGA 当选为加拿大最佳女运动员

菲茨帕特里克迎来职业首冠菲茨帕特里克迎来职业首冠

  (4)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

  2013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转职业之前,在2013年英国公开赛和2014年美国公开赛上获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作为2015年欧巡赛会员,他在七月份的欧米茄欧洲大师赛上获得亚军,在10月份举行的英国大师赛上取得第一胜。21岁选手从世界排名413位上升到了现在的43位。

  相关阅读:十件事带你了解菲茨帕特里克:21岁的新科欧巡冠军

“未来之星”德尚博“未来之星”德尚博

  (3)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

  布赖森-德尚博2015年成为历史上第五个同一年赢得NCAA锦标赛和美国业余锦标赛的选手。22岁选手的未来因为他的学校南方卫理公会大学遭到NCAA禁赛变得不确定起来。那导致他最终离开了学校。一个月之后,他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获得亚军,估计今年4月份参加完美国大师赛之后,他将转为职业球员。

斯科特标志性的长推杆斯科特标志性的长推杆

  (2)亚当-斯科特

  与名单上的另外一些选手不同,亚当-斯科特既非明日之星,也非后知后觉者。前世界第一出现在这份名单中是因为主管机构对支点式推击模式的禁令。2015年,他因为这个禁令在推杆之间摇摆不定,进展不大,这让他14年以来第一次没有在全世界范围内夺冠。

“小鲜肉”汤玛斯终获冠军“小鲜肉”汤玛斯终获冠军

  (1)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

  去年作为新人,贾斯汀-汤玛斯在星期天经历了很多挣扎,始终与冠军无缘。可是秋天的时候,他在马来西亚举行的CIMB精英赛上终于找到了冠军之门。在其短暂美巡赛生涯之中,22岁选手已经获得10个前十名。他与密友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乔丹-斯皮思一道,引领着巡回赛的年轻风潮。

  相关阅读:汤玛斯终于放下无冕称号 多次冲冠之后终获突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菲茨帕特里克亨德森汤玛斯德尚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