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入选十大国际体育新闻 最年轻大满贯连胜者

2015年12月31日1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入选十大国际体育新闻斯皮思入选十大国际体育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1日,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的2015赚的可谓是盆满钵满,现在他又多了一项新的荣誉:入选新浪体育2015年度十大国际体育新闻。

  斯皮思成为大满贯史上最年轻的连胜球员的新闻排名浪体育2015年度十大国际体育新闻第十位,其他入选的新闻还有国际足联腐败丑闻震惊世界、巴萨创造五冠王伟业、2022年冬季奥运会举办城市花落北京等重磅消息。

  相关专题:2015体坛年度盘点

  21岁的乔丹-斯皮思横空出世,连赢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成为大满贯连胜史上最年轻者。在随后的英国公开赛和PGA锦标赛上也很接近胜利。全年总共收获了5场美巡赛冠军,加冕美巡赛联邦快递杯年度总冠军,创纪录赢得1200万加冕美元奖金王。毫无疑问荣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并登上年终世界排名第一宝座。

  相关阅读:斯皮思2015年十大时刻:两赢大赛 登上世界第一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皮思国际体育新闻十大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