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手圣诞祝福大集合 魏圣美秀毛衣唐纳德睡袍照

2015年12月26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德全家秀睡袍自拍照唐纳德全家秀睡袍自拍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我们每周打开电视机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们,与我们一样,现在也在过圣诞节。老虎-伍兹欢迎了一个新的家庭成员:宠物狗,那么别的球手呢?现在我们就抽取了一些选手的社交媒体帖子,在与你分享节日快乐的时候,也让我们可以一睹他们节日都是怎么过的吧!

  (1)“在我家里向你送上圣诞节祝福!”——乔丹-斯皮思。

  (2)“小时候过圣诞节很有趣,当上父母之后,更有趣!!祝每个人圣诞节快乐!”——亨特-马汉。

  (3)“圣诞节海滩自拍!”——达伦-克拉克(注释:一家人在巴哈马的海滩)

  (4)“从我的家中向你们送上圣诞以及节日祝福!”——J.B.霍姆斯(J.B. Holmes)

  (5)“今年我觉得自己打得非常好,然而这就是妹妹对我的看法……” ——J.B.霍姆斯(T恤衫上写着“世界上最OK的高尔夫球手”)

  (6)“所有玩具构造手册的作者都应该当场枪毙……他们写的说明书有多么含糊不清真是可笑之至。”——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7)“圣诞节以及新年快乐!”——帕特里克-瑞德

  (8)“圣诞节快乐!妈妈和我……希望每个人都能与亲朋好友度过美妙的一天。”——纳塔利-古尔比斯(Natalie Gulbis)

  (9)魏圣美穿上一件圣诞节的毛线衣,发了五个圣诞老人的头像,并写上“Ya Filthy Beast!”(注释:这是《小鬼当家》中具有调侃意味的圣诞祝福,可以翻译为:“圣诞节快乐,野兽哥”)

  (10)“圣诞前夜快乐。”——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

  (11)“向你送上拥抱!圣诞节快乐!让我们所有人都向吉姆-柯克先生奉上美好的祝愿吧!”—— 金楚笼(Christina Kim)(注释:吉姆-柯克自称是一个81岁的孤独球迷)

  (12)“传统延续,来自于唐纳德一家的圣诞祝福。”——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一家晒出了穿着睡袍的家庭自拍。

  (小风)

文章关键词:圣诞魏圣美唐纳德克拉克克里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