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高球赛与赞助商续约 奖金飞升至850万美元

2015年12月18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纪念高球赛奖金飞涨纪念高球赛奖金飞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全美互惠保险(Nationwide Insurance)已经与纪念高球赛续签了赞助合同,新合同到期日为2021年。而这个合同的重点在于奖金飞涨。

  自从2011年开始,全美互惠保险一直是穆菲尔德山村高尔夫俱乐部赛事的副赞助商。明年赛事将进入41个年头,它的东道主是当地居民以及球场设计师尼克劳斯。

  “当我们创造纪念高球赛的时候,从许多个方面来说,它都是赠送给俄亥俄中部人民、这个社区的一件礼物。正是这里的人民、社区将我培养成为了一名优秀球员,更重要的是,培养我成为了一个好人,”尼克劳斯说,“它的意义同时在于留下一项遗产。简单来说,我们终身前行,而我们留在身后的脚印决定了我们的遗产。”

  与阿诺-帕尔默邀请赛一道,纪念高球赛与巡回赛上的普通一站不同,它给予冠军三年参赛资格豁免。绝大多数常规赛的冠军只能获得两年豁免,世锦赛冠军能获得三年豁免,而大满贯赛冠军能获得五年。

尼克劳斯为林默斯颁奖尼克劳斯为林默斯颁奖

  除此之外,明年的奖金上涨了近40%,从620万美元上涨到850万美元。大卫-林默斯(David Lingmerth)今年在延长赛中战胜贾斯汀-罗斯赢得了111.6万美元,而2016年的冠军将获得161.5万美元。

  “纪念高球赛一直是美巡赛上的顶级赛事之一,它妥帖地彰显了尼克劳斯在球场内外为高尔夫运动所做的贡献。做出这些改变只会进一步提升赛事的地位,”巡回赛副专员杰伊-莫纳汉(Jay Monahan)说。

  纪念高球赛明年6月2日至5日举行,麦克罗伊已经确认在缺席一年之后会回来参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纪念高球赛奖金尼克劳斯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