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透露上半年赛程 北美信托赛首次进赛程

2015年12月18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公布年初赛程麦克罗伊公布年初赛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麦克罗伊计划在2016年赛程中增加北美信托公开赛。这将是北爱尔兰人首次前往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参赛。

  麦克罗伊星期四接受爱尔兰的一个电台节目采访的时候公布了年初的赛程。首先他将在阿布扎比高尔夫锦标赛上开年,接着他将卫冕迪拜沙漠精英赛。2月18日至21日,他前往南加州,主要是想看一看因“侯根小径”知名的这座赛场。

维埃拉乡村俱乐部美景

  “我在美国增加了额外一场比赛,因为我想打一打那一座球场,”麦克罗伊说,“我听闻里维埃拉是一座很棒的场地,我想去洛杉矶比赛。我想那对我而言将是一个很棒的球场。”

  新增这一场比赛意味着美国大师赛之前,麦克罗伊的日程比往年更加拥挤。美国大师赛通常是麦克罗伊年度第六场比赛,可是现在就将成为他的第八场,因为明年WGC-世界比洞赛的日程将从五月份调整到三月份。

  “额外的两场比赛,希望我到时候可以更为敏锐,准备得更为充分,”他说,“希望一切都可以顺着我的意思来。”

  麦克罗伊同时在脸书的视频中确认他将于明年六月重返纪念高球赛。该赛事他连续打了五年之后,去年缺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赛程北美信托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