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罗伊脸书视频访谈:摔跤我肯定能赢斯皮思

2015年12月18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克罗伊走访脸书办公室麦克罗伊走访脸书办公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麦克罗伊星期四顺便走访了位于都柏林的脸书(Facebook)办公室,在那里,他参与了一个线上的及时聊天活动,在其中,他回答了球迷们各式各样的问题。

  这里有一些你能预见的高尔夫相关问题,比如:“你最想打的球场是哪一座?”他的回答是:“奥古斯塔”。他同时回答说:在上个赛季缺席之后,今年他会参加纪念高球赛。

小麦在脸书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小麦在脸书墙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麦克罗伊另外还回答了许多奇奇怪怪的问题,包括与乔丹-斯皮思摔跤的话,谁会取胜?

  “我……虽然他也许能在推杆比赛中打败我,”麦克罗伊说。

  这肯定是一个很棒的主意。如果未来一年,两人在72洞之后战成平手,那么就在18号洞果岭上,让两人比赛摔跤吧。可以保证,收视率绝对会冲破云霄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麦克罗伊斯皮思摔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