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老虎生涯30大时刻NO.14:美巡74胜超越金熊

2015年12月17日10: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在2012年 AT&T全国锦标赛(AT&T National) 拿下第74个美巡赛冠军老虎在2012年 AT&T全国锦标赛(AT&T National) 拿下第74个美巡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尼克劳斯是高尔夫球界著名的老二。虽然他在大满贯赛中取得18胜,他的亚军数却更多,创纪录地达到了19个。

  泰格-伍兹也许无法打破尼克劳斯的大满贯赛胜利纪录,可是至少他将金熊挤下了美巡赛总冠军榜第二位。2012年,伍兹在国会乡村俱乐部赢得了由他做东的AT&T全国赛。那是他的第74场美巡赛胜利,他在总冠军榜上的排名因此跃升到了尼克劳斯的前边,不过他仍落后桑姆-史立德(Sam Snead)8胜。

  一个月之前,伍兹在赢得尼克劳斯做东的比赛:纪念高球赛时,追平了尼克劳斯的73胜战绩。

2010年AT&T全国锦标赛 伍兹夺冠2010年AT&T全国锦标赛 伍兹夺冠

  到那个时候,2012年已经成为了老虎非常好的一年。2009年开车撞到自家门前的消防栓,最终导致性丑闻爆发以来,伍兹已经有30个月没有赢得一场比赛了。AT&T全国赛却是2012年伍兹的第三场胜利,他一年至少三胜的赛季因此达到了12个。伍兹收尾一轮打出69杆,是14个最后一轮在蓝色球场打破标准杆的选手之一。而他最终领先波-范佩特(Bo Van Pelt)2杆夺冠。

  对于性丑闻的耻辱,以及人们随后的议论,伍兹仍然愤愤不平,很显然,这些胜利至少证明他选择西恩-佛利(Sean Foley)为挥杆教练是正确的。

  “我记得有段时间,人们说我永远不能赢了,”伍兹说,“那是什么时候?六个月之前?请看一看现在!”

  需要提醒的是以下数据:尽管夺取了这个胜利,老虎仍旧位于世界排名第四位,还落后李-维斯特伍德(第三)、麦克罗伊(第二),以及……卢克-唐纳德(第一)。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金熊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