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墨西哥边境建隔离带 导致得克萨斯球场关张

2015年12月16日10: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墨西哥边境隔离带穿过球场 美国墨西哥边境隔离带穿过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San-Antonio Express News)报道,一条大约56英里长,保护美国与墨西哥边界的围栏,导致得克萨斯州一家传奇的高尔夫球场关张。

  位于得克萨斯州布朗斯维尔的布朗堡纪念高尔夫球场(The Fort Brown Memorial Golf Course),夹在围栏与墨西哥的边境之间。这条围栏是在几年前修建的,因为物流的原因没有直接放在边界上,可是这样安放,就把球场围成了一个死区,渐渐地导致生意下降,最终球场于今年五月份完全停业。

  球场修建于五十年代,当时针对的目标客户群是那些不够富有,无法到附近乡村俱乐部打球的高尔夫爱好者。后来,这里成为了泛美高尔夫协会(Pan-American Golf Association)的总部,该机构旨在该地区推广高尔夫运动。球场修建在布朗堡的遗址上,自1987年一直属于罗伯特-卢西奥(Robert Lucio)。布朗堡是美军基地,在墨西哥与美国的战争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得克萨斯最南学院

  罗伯特-卢西奥对《圣安东尼奥快报》说:直到2005年“生意都很红火”,他因此续签了25年的租约。罗伯特-卢西奥的哥哥是州参议员,他不久便了解到2006年的安全隔离带法案,该法案要求修筑数百英里的围栏以保护美国的边界。可是罗伯特-卢西奥已经同土地的所有者,球场曾经坐落的地点得克萨斯最南学院(Texas Southmost College)续约。

  “立即,甚至在围栏建立起来之前,它已经影响了我们的生意,”罗伯特-卢西奥对该报说,“我们也开始不让人再续会籍。”

  罗伯特-卢西奥估计在法案通过的一年时间中,他的收入下降了40%。

  “我希望政府至少说他们在这里做的事情伤害到了人民。可是我猜想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的:无人区。”

  《圣安东尼奥快报》的艾伦-尼尔森(Aaron Nelsen)恰如其分地形容说:围栏对当地人造成的损害,足以说明,如果采取相似的行动,还会进一步发生。

  观察家认为罗伯特-卢西奥生意的关张辛辣地提醒着围栏对边境社区所造成的持续性影响,特别是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特朗普(Donald Trump)建议继续在墨西哥边界修建一条长2000英里的高墙,重新点燃大讨论的时候。

  除了收入的下降,该地区贩毒集团的暴力活动也伤害到了罗伯特-卢西奥的生意,同时让他无法吸引到新的高尔夫客户,更别提维持以往的客户了。

  “现实是边境围栏的问题真实存在,它不会消失,” 格兰德河山谷得克萨斯大学(Rio Grande Valley)的社会学与人类学老师安东尼奥-泽瓦勒塔(Antonio Zavaleta)对《圣安东尼奥快报》说,“居住在这里的人们甚至不会再去想它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布朗堡纪念高尔夫球场美国墨西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