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04年推杆排名第一 再次驳斥换推杆会歇菜

2015年12月16日10: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斯科特擅长使用长推杆斯科特擅长使用长推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人气颇高的“得分推杆”数据直到四年前才引进,不过美巡赛的数据一直可以追溯到2004年。泰格-伍兹那一年排名第二位,接着是布拉德-法克森(Brad Faxon)与史蒂夫-史翠克。这些人都是著名的推杆高手。因此值得关注的是,2004年到底谁是排名第一位的选手。你可能没有想到,那个人竟然是亚当-斯科特。

  这是为什么谈到支点式推击模式2016年1月1日被禁止,许多人说亚当-斯科特的未来不明朗时,他觉得很搞笑,同时有点生气的原因。

  “人们不喜欢谈事实吗?你观点的起始点应该是事实,”亚当-斯科特笑着说,“也许因为我改成长推杆是一个巨大的转变。也许因为这引起了很大的关注。不管怎样。我一直在低调处理这件事情。我觉得回去使用短推杆不是那么大不了的一件事情。”

斯科特使用长推杆推球斯科特使用长推杆推球

  亚当-斯科特在2011年世界比洞赛期间转而使用长推杆,两个月之后在美国大师赛上他第一次获得争冠的机会,次年,他差一点赢得了英国公开赛,然后在2013年,他成为了第一个赢得美国大师赛的澳大利亚选手。

  经常遭到忽视的是亚当-斯科特在全世界赢了18场之后——包括球员锦标赛与巡回锦标赛——他才转而使用长推杆。他使用长推杆的五年时间中,他赢了七次。

  亚当-斯科特对2015年的定义为“转变”,不过他口中的转变,更多是女儿的降生,更换新球童,调整球具,在这个过程中,推杆的改换差不多都忘记了。

  今年他如此受伤,也许是因为他的推杆实在太糟糕。他年初的时候开始使用短推杆,可是在美国大师赛之前,他就改了回来。接着总统杯,他又改回去使用短推杆。他在有一场对决中怎么推怎么不进,可是星期天对抗瑞奇-福勒,他就怎么推怎么进,结果轻松解决对手。

  “我觉得对推杆的关注也许是影响最小的事情,”他说,“今年我的击球不是那么稳定,因为你推杆受损的时候,最终你的击球也会跟着坏掉。”

  提姆-克拉克和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整个生涯都使用长推杆,提姆-克拉克一直用到了2015年年底。韦伯-辛普森与基根-布拉德利,整个美巡赛生涯都使用腹式推杆,2014年年底的时候转而使用短推杆,现在两位选手都掉出了世界排名前50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科特推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