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唐纳逊闯入前50位 金诚列中国第六

2015年12月15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逊由于泰国锦标赛的胜利世界排名进入到前50唐纳逊由于泰国锦标赛的胜利世界排名进入到前5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威尔士选手杰米-唐纳逊(Jamie Donaldson)在亚巡赛收官之战泰国高尔夫锦标赛中彻底改变自己的命运,他一次性获得了两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与美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其中后者是因为他进入了世界排名前50位。而我国业余小将金诚也因为一个好名次,提升了自己的世界排名。

  杰米-唐纳逊最后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完美地结束了他的这个赛季。这一周之前,威尔士人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最终他以267杆,低于标准杆21杆的四轮成绩赢得了泰国高尔夫锦标赛的奖杯,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了英国公开赛设置的4个席位之一,另外他在获得34个世界积分的情况下,将68位的世界排名提升到了43位,确保能获得美国大师赛席位。

  李-维斯特伍德获得并列第二名,赚到17个世界积分,他的世界排名刚好从56位上升到50位,同样获得了美国大师赛席位,与此同时也拿到了英国公开赛资格。

金诚遗憾未能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权金诚遗憾未能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权

  北京小伙金诚虽然未能争取到英国公开赛参赛权,他获得并列第11名之后,就赚到4.25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933位上升到661位,在中国选手中名列第六位。

  以下为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吴阿顺(168位),(2)李昊桐(174位),(3)梁文冲(186位),(4)张新军(383位),(5)窦泽成(435位),(6)金诚(661位),(7)何泽宇(664位),(8)张蕙麟(703位),(9)晁海蒙(802位),(10)陈子豪(823位)。

  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没有发生改变,依旧为:(1)乔丹-斯皮思,(2)简森-戴伊,(3)麦克罗伊,(4)巴巴-沃森,(5)亨利克-斯滕森,(6)瑞奇-福勒,(7)贾斯汀-罗斯,(8)达斯汀-约翰逊,(9)吉姆-福瑞克,(10)帕特里克-瑞德。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世界排名唐纳逊金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