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老虎30时刻NO.16:加拿大赛上举世震惊的6号铁

2015年12月15日1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举起加拿大公开赛奖杯 伍兹举起加拿大公开赛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伍兹最伟大的一杆到底是哪一杆,大家肯定会争论不休,因为候选多如牛毛。

  可是从骇人听闻,以及及时性而言,再也没有一杆能超越2000年阿比幽谷加拿大公开赛第72洞他所击出的那一杆了。

  这个五杆洞,伍兹开球进入了球道沙坑之中,当时他领先格兰特-韦特(Grant Waite)一杆。伍兹面对一个218码的击球,小球需要越过水障碍,才能上果岭,结果他抽出6号铁击出一球,小球越过旗杆之后,在其后18英尺落地。

  2000年的时候,我们还在讶异伍兹为什么有如此神力,以及他的球到底能飞多远。218码之外击6号铁?那可真是太远了。6号铁击球出沙坑,并且飞218码?根本不可能!218码之外,6号铁击球,上一个前边有湖的果岭,而且这是赛事的最后一个洞,有可能决定胜负?真的,伍兹因为领先15杆赢得美国公开赛,已经让高尔夫显得很渺小了。可是这样一杆,再加上他击出的别的球,肯定让巡回赛上的其他球员更加绝望,觉得自己再也无法与他争锋。

2010年赢得加拿大公开赛后 伍兹向人群扔球2010年赢得加拿大公开赛后 伍兹向人群扔球

  到美国PGA锦标赛的时候,伍兹已经连续赢得了三场大满贯赛,而现在他又在18号洞打出了这样神奇的一杆。当格兰特-韦特的老鹰推转折的时候,他最终夺取了冠军。

  “他不必说什么,” 格兰特-韦特说,“这一杆已经向人解释了他是怎样一个高尔夫球手。他相当特别。”

  在星期五的一轮中,伍兹在同样一个洞开出了380码的距离,进攻果岭的时候仅仅用L杆就可以了。

  某个人通过电话找到了在加利福尼亚州家中的“虎爸”厄尔-伍兹。

  “我们正在见证伦勃朗绘画。我们都拜倒于他的油彩以及笔触,”厄尔说,“你看得越多,你对他的天赋越加欣赏。每个星期,你都会看到一些你以前没有见过的妙笔。现在这幅油画正在渐渐具有生命力,而且越来越有生机。可是它仍然没有完成。”

  厄尔的话语是不是夸大其词?也许。

  他说错了吗?

  肯定不是。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加拿大公开赛6号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