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巡资格学校斯文松领先8杆 张新军潘政琮下滑

2015年12月13日1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当-斯文松亚当-斯文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加拿大选手亚当-斯文松(Adam Svensson)继续扩大他在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中的领先优势。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六,他在PGA全国度假村法奇奥球场征战,连续第二天打出65杆,这让他在赛事第三轮结束之后,领先密歇根选手莱安-布雷姆(Ryan Brehm)8杆。亚当-斯文松的三轮成绩为194杆(64-65-65),低于标准杆21杆。

  莱安-布雷姆本轮表现不错,在法奇奥球场打出66杆,他以202杆(69-67-66),低于标准杆1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而杰森-米勒德(Jason Millard)打出67杆之后,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张新军张新军

  考试只剩下一轮,中国选手的排名哗啦啦向下滑。张新军在法奇奥球场仅仅抓到一只小鸟,吞下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7杆,三轮成绩为216杆,高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80位。窦泽成在冠军球场抓到4只小鸟,吞下5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4杆,三轮成绩为216杆,高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88位。

  潘政琮的情况只能说略好,他在法奇奥球场打出73杆,三轮212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48位。

  仅有王首谦(Charles Wang)在上升,他在法奇奥球场打出69杆,以209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7位。

  亚当-斯文松在当天第一洞,五杆洞,就射下老鹰。当时他3号木打了一个很棒的球,给了他相当好的机会。“我击到了大约25英尺处,然后推入了,”亚当-斯文松第一轮在冠军球场第三洞五杆洞也射下了老鹰,“我并不焦躁什么的,可是那的确让我平静了一点。那之后,我有好几个洞都可以轻松应对。”

  亚当-斯文松继续在风中前行。风明显给选手们带去了挑战,可是21岁选手却不畏惧,再增加了5只小鸟,包括最后两个洞2之小鸟,那让他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

  “我喜欢在风中打球,”三轮仅仅两个柏忌的亚当-斯文松说,“我从小在风中长大,已经习惯了打低弹道的球。对于我而言,这是相当平常的一天。”

  明天亚当-斯文松将在冠军球场争取第一名。这座艰难的球场,他星期四打出了64杆。“帕在冠军球场是你的朋友,特别是当风刮起来的时候,”他说,“因此我要坚持原有的战略,就像今天这样,那一定很有趣。”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威巡资格赛张新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