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曼奉劝高尔夫别假清高 T恤牛仔裤放音乐通通OK

2015年12月12日1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曼愿意支持高尔夫改变诺曼愿意支持高尔夫改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高尔夫领袖们一直肩负着吸引大众参与这项运动的重任,其中最受支持的一项战略包括影响年轻一代。然而高尔夫主管机构,对于采取什么样的措施,却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格雷格-诺曼,本周大鲨鱼大奖赛的东道主,明确支持深度的改革,而他愿意带头。

  “我努力解锁,”格雷格-诺曼说,“当你要从球场的荷包中拿钱的时候,他们都是劫富救贫。从经济上来说,许多人都处于绝望的境地。他们都希望知道如何才能将人们吸引回这项运动之中。

  “你可以削减时间。你可以一个半小时之中打六个洞,三个小时打12个洞。”

  一方面,格雷格-诺曼暗示这样的建议是非革命性的,值得注意的就是:像他这样地位的人——在全球拥有二十几场胜利的两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就愿意支持改变。现在,作为福克斯高尔夫团队的一员,格雷格-诺曼已经成为了高尔夫运动之中的重要声音。

  “如果他们想在公众区域穿着裤腿剪短的牛仔裤,T恤衫,那么就让他们做吧,”格雷格-诺曼继续道,“如果他们想带着滑雪板来到球场上,就让他们做吧。如果他们想听iPod,或者放音乐,就让他们做吧。

  “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呢?这就是我请求的全部。”

  滑板带到高尔夫球场?球道上音乐巴拉巴拉?这样的主意几年之前从来没有出现过,可是现在却在广泛尝试。这可真是超前的思想,而且是由这项运动之中,值得尊敬的人说出来的,或者这真的有可能改变。

  对于此,LPGA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也支持改变,他简单地这样说:“我们需要超越高尔夫现在以及过去的边界。”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诺曼牛仔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