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老虎的30个重要时刻 NO.30:2岁初登荧屏

2015年12月01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虎在节目中挥杆老虎在节目中挥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2015年12月30日,伍兹正式从“三十而立”迈入“四十不惑”的人生新阶段。四十年来,伍兹从高尔夫神童成长为一代巨星,总共赢得79场美巡赛,14次捧起大满贯奖杯,实现三轮全满贯,刷新了数之不尽的纪录,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辉煌。可是正如父亲厄尔半开玩笑预测的一样,伍兹将受到女人和伤势的拖累。2009年,他因为众多情妇曝光,丧失了名誉,也毁掉了家庭。而最近几年,他大小伤情不断,看上去已经无力回天。他的前路不可预知,他的来路却不能更清晰。从今天起,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回味伍兹40年来的那些重要时刻。

  泰格-伍兹是从电视的顶层开始的。

老虎与父亲一同参加脱口秀节目老虎与父亲一同参加脱口秀节目

  两岁那一年,他与父亲厄尔一同出现在一个全国的日间脱口秀节目:《麦克-道格拉斯秀》中。那一期节目的其他客人都是传奇人物,与未来的老虎名气一样大。他们是喜剧演员鲍勃-霍普(Bob Hope)和电影明星詹姆斯-史都华(Jimmy Stewart)。

  麦克-道格拉斯是在洛杉矶新闻单位一个讲述小孩在练习场打球的专题片中发现老虎的。“老虎极为惹眼,因为他们所有人的挥杆都像婴儿,”麦克-道格拉斯2000年对《辛辛那提问询报》(Cincinnati Enquirer)说,“而老虎的挥杆就像现在这样。”

2岁时的老虎2岁时的老虎

  余下来的都已经成为历史,在麦克-道格拉斯的督促下,老虎订好了要上1978年10月6日的那期节目。麦克-道格拉斯介绍了小老虎,而讨人喜欢的老虎带着他的小小高尔夫球包,昂首阔步地来到了舞台上。在打垫上,老虎击了一些全挥杆的球,随后与鲍勃-霍普一起比试推杆。鲍勃-霍普在巅峰时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业余高尔夫球手。老虎击了两个推杆,过洞10英尺,他随后将球捡了起来,走过去,将它放在了洞杯边。演播室的观众沸腾了,而鲍勃-霍普笑弯了腰。

  “那个录影带在全世界播出,”麦克-道格拉斯当时说,“我做了6000多期节目,采访了逾40000人,我在节目中采访了7个总统,又或者后来成为了总统的人。可我获得的最大曝光来自于同伍兹做的那期节目。”

  从1963年开始,到1982年截至,《麦克-道格拉斯秀》在全美联合播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伍兹道格拉斯脱口秀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