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灵顿周四动膝盖手术 明年美巡冠军赛启动赛季

2015年12月01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爱尔兰名将哈灵顿(资料图)爱尔兰名将哈灵顿(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爱尔兰名将哈灵顿上个星期四动了右膝盖手术,以修复半月板撕裂,他准备在夏威夷开启2016赛季。

  都柏林44岁选手花了三个月时间做复健前准备工作,锻炼膝盖周围的肌肉群,确保他在手术之后可以快速康复,这样他能及时参加上1月7日至10日在卡帕鲁瓦举行的现代汽车冠军赛。

  这是三个大满贯赛冠军第一次到夏威夷参赛,根据估计,他也会参加随后一周在维艾勒伊乡村俱乐部(Waialae Country Club)举办的索尼公开赛。

哈灵顿将于夏威夷开启16年赛季(资料图)

  一方面,哈灵顿曾经获得2006年、2008年和2009年现代汽车冠军赛参赛资格,因为之前一个赛季他都在美巡赛上取得了胜利,另外一方面,夏威夷的赛事对于他而言就太早了,他宁愿在那个时候享受圣诞节假期,休上一个传统的冬季长假,然后在一月份中下旬出来参加阿布扎比的比赛。有时候,他甚至会拖到二月初,正如今年他在凤凰城启动赛季一样。

  可是今年没有获得欧巡赛总决赛系列赛,哈灵顿的寒假已经进入第四个星期了。很显然,这样一个现实也反射出3月2日在本田精英赛延长赛中战胜帕特里克-瑞德之后,他度过了怎样一个赛季。

  哈灵顿在27场比赛中淘汰12场,在果岭上度过了颠簸的又一年,可是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他在最后一轮一早取得领先,只可惜他的一颗小球迷失在第六洞右边金雀花之中,导致他最终获得并列第20名。

  哈灵顿不敢相信自己在领先英国公开赛的时候会丢球。“我们到错误的方向去找球了,”他说。因为这个缘故,哈灵顿计划未来都开着手机,这样亲朋好友可以给他打电话,告知他可以到哪个方向找球。

  “我查过规则了,发现这是符合规则的,”他说,“这也许不符合欧巡赛关于手机使用的规定,也许会导致我遭到罚款,然而这并不违反高尔夫规则。规则并不反对你使用手机查看淘汰线,以及实用指南针。”

  使用天气APP也许触犯规则,可是哈灵顿在瞄准美巡赛的“西岸挥杆赛”的时候,已经打开了他的天气眼。厄尔尼诺即将到来,而他不准备受到影响。

  “我也许不会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多利松,1月28日至31日)因为美国那个区域的天气预报很坏”他谈到自己的日程时说,“圆石滩很美,但是如果那一周下雨、刮风、冰冻,将很艰难。洛杉矶也是一样。它的天气可能非常好,可是如果厄尔尼诺在那里的话,情况将很糟糕。从太平洋的水温来看,他们非常确定。他们保证明年会出现这种天候(厄尔尼诺)。”

  附录:哈灵顿明年上半年日程

  1月7日至10日:现代汽车冠军赛

  1月14日至17日,索尼公开赛(不确定)

  2月4日至7日,凤凰城公开赛

  2月11日至14日,圆石滩配对赛

  2月18日至21日,北美信托公开赛

  2月25日至28日,本田精英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哈灵顿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