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公开赛帕姆林最后一轮61杆 打破球场纪录

2015年11月29日1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将罗德-帕姆林大力开球老将罗德-帕姆林大力开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澳大利亚老将罗德-帕姆林(Rod Pampling)星期天打出了生涯最好一轮球:61杆,低于标准杆10杆,打破了乔丹-斯皮思去年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最后一轮创造的球场纪录。

  乔丹-斯皮思去年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3杆,创造纪录之外,同时以6杆优势夺冠。那一年的亚军正好是罗德-帕姆林。那也是尼克劳斯设计的球场第一次改为71杆承办赛事。

  星期天,罗德-帕姆林开局就吞下柏忌,可是他随后抓到了9只小鸟,包括四个三杆洞有三个打出2杆,而最后一个洞他射下了老鹰。

  罗德-帕姆林在17号洞,四杆洞射下的小鸟,让他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追平了乔丹-斯皮思去年的纪录,接着澳大利亚46岁选手在18号洞推入60英尺老鹰推,打破了纪录。

  “我还没有回过神来,” 罗德-帕姆林烁,“我在最后一个洞只是努力把球搞近一些,可是它的滚动很好,最终落入洞中。那是一个锦上添花。”

澳大利亚老将罗德-帕姆林澳大利亚老将罗德-帕姆林交61杆

  罗德-帕姆林的这样一个飞升有可能让他获得明年英国公开赛资格。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在澳大利亚公开赛排名前三,可以获得明年皇家特隆的入场券。

  去年,罗德-帕姆林在这里获得亚军之后,也获得了今年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在圣安德鲁斯,十分可惜,他遭遇了淘汰。

  罗德-帕姆林在星期天早上开球,因为他的54洞的杆数为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13杆。一开始他告诉家人他会在下午的时候坐飞机,返回布里斯班的家中。那里距离悉尼有一个小时的航程。

  可是当罗德-帕姆林完赛的时候,他只落后领先者2杆。他不得不留在会馆中,以防出现延长赛。

  他说自己以前从未在赛事中打出过低于标准杆10杆。今年早些时候,他在威巡赛的一场赛事中,前两轮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

  罗德-帕姆林表示通常情况下,他不会在比赛期间喝酒,可是星期六晚上,一个球童朋友拜访了他,因此他们喝了一些昆士兰州酿造的,很受欢迎的朗姆酒。他说以后考虑多像这样。

  “我知道我打得很好,可是本场赛事一早的时候,我什么也启动不起来,”罗德-帕姆林说,“至少现在我给了自己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澳大利亚公开赛罗德-帕姆林纪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