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移师皇家悉尼 小麦胜斯科特辉煌再现?

2015年11月29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在皇家悉尼麦克罗伊在皇家悉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5年第100届澳大利亚公开赛正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 The Australian Golf Club)进行决赛轮的角逐。2016年澳大利亚公开赛将在皇家悉尼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玫瑰湾(Rose Bay)的这座球场将第15次承办澳大利亚的国家锦标赛,只不过明年比赛的具体日期还没有确定。

  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首席执行官斯蒂芬-皮特(Stephen Pitt)很高兴比赛能回到皇家悉尼。该球场最近一次承办澳大利亚公开赛是在2013年。当时麦克罗伊在最后一天的决战中击败亚当-斯科特取得胜利,那吸引了众多观众,包括全世界球迷的注意。

  “皇家悉尼是澳大利亚最尊崇的俱乐部之一,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回到我国最棒的锦标赛球场之一举行比赛。

小麦握拳(资料图)小麦握拳(资料图)

  “2013年皇家悉尼的氛围是了不起的,与过去两年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比赛一样,因此我们相当期待明年重新回去。”

  10月份的时候,澳大利亚高尔夫协会与新南威尔士政府联合宣布未来八年,澳大利亚公开赛都将在悉尼举办,不过其中有两年的放行时间,也就是可以在别的地区举办。

  斯蒂芬-皮特表示他们愿意探求不同的场地,不过同时强调直到2018年之后才有可能搬出悉尼。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澳大利亚公开赛小麦玫瑰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