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斯皮思斯科特T19 本土黑马领先首轮

2015年11月26日1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斯皮思首轮交出71杆乔丹-斯皮思首轮交出71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炎热,有风的一天中,乔丹-斯皮思和亚当-斯科特两位大牌选手都在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中挣扎,星期四仅仅交出71杆,平 标准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位于并列第19位。这让他们落后不知名的黑马领先者林肯-泰伊(Lincoln Tighe)5杆。

  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林肯-泰伊抓到7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是今天18位打破标准杆的选手之一。他交出66杆,领先1杆。

  另外一个澳大利亚选手马特-琼斯(Matt Jones)在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之后,打出67杆,单独位于第二位。马特-琼斯是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的会员。

  2010年冠军杰夫-奥格维与乔丹-斯皮思同组出发,他打出68杆,与澳大利亚大力球手托德-辛诺特(Todd Sinnott)以及中华台北17岁小将余俊安并列位于第三位。

  中国内地选手大部分表现不佳。张进交出74杆,并列位于第70位,处于领跑位置。刘晏玮76杆、李鑫阳77杆、袁琢桓87杆、朱维宇(Weiyu Zhu)92杆,明天要晋级,必须打出非常低的杆数。

  世界第一乔丹-斯皮思在第一洞抓到小鸟,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除此之外,他在一对五杆洞抓到小鸟,在一对三杆洞吞下柏忌。

  “相当长时间没有遇到过这样大风的天气了,”乔丹-斯皮思说,“最艰难的部分在于你会遇到侧风,你不知道该打什么球,因为你使用同样的球杆,在空中会有30码的差别。”

  亚当-斯科特自2001年以来年年都有冠军入账,可是今年到现在都还没有取得过胜利。他今天在三个洞中吞下两个双柏忌,不过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就追平了乔丹-斯皮思。

  很显然,下午出发的亚当-斯科特有可能更糟糕。第九洞,他从果岭之外切球进洞,才救到了一个双柏忌。“当我前往10号洞发球台的时候,我高高抬起头,尽管我刚打了一个双柏忌。那种感觉相当好,”亚当-斯科特说。

  上午的西北风,风速达到了40公里/小时(25英里/小时),到稍晚时候转为了南风,这明显给下午出发的选手制造了灾难。除此之外,高温也不容忽视。全天最高温度达到了39摄氏度。

  一年前,乔丹-斯皮思在最后一轮面对相似的恶劣条件,交出63杆,打破了球场纪录,最终夺取冠军。可是星期四,他也受到恶劣开球的困扰。“我在后九洞仅仅开球上了两个球道。当你从长草或者沙坑中击球的时候,你很难控制,”他说,“比赛条件十分困难,可是我仍旧上了球道。”

  这样的恶劣天气映衬出托德-辛诺特打得有多么棒。长打者已经杀入了威巡赛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关(12月10日至13日),这意味着他不会卫冕去年赢得的唯一一场澳巡赛:新南威尔士PGA锦标赛,因为赛事在同一周举办。

  “我并不惊讶来到这个位置,”托德-辛诺特说,“这个球场很适合我,我能过许多沙坑。我在打大型比赛的时候越来越舒服了。

  “这里也许有两、三个洞你必须在开球的时候敬重它们,可是别的球洞都很开阔,我可以用一号木开球,因此总是很适合我。我很喜欢。我感觉上个星期我在亨廷戴尔(Huntingdale)打得也很好,我只是没有把握住机会,可是到这里来之后,感觉就很棒,打出了我应有的水平。”

  杰夫-奥格维自从美国公开赛以来连续遭遇了五场淘汰,他表示因为果岭的状态,自己的推杆表现得很好。“果岭实在难以置信,每个洞你都感觉自己是第一组出发的选手,”他说,“没有证据显示有人在上边走过。”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澳洲公开赛斯科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