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道尔首次到美国考察印象不好 被迫对海关撒谎

2015年11月26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学时代的麦克道尔大学时代的麦克道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刚刚在美巡赛打破冠军荒的格莱姆-麦克道尔(Graeme McDowell)日前回忆起首次去美国的经历,他表示那是一次悲惨的旅行——主要是因为过美国海关。

  当时麦克道尔正准备留学,他来美国是为了拜访即将就读的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Alabama-Birmingham)。麦克道尔表示他计划在美国住4天,因为他从北爱尔兰远道而来,比标准的48个小时招生旅程逗留时间要长。他的问题出在海关。当时海关人员询问他住在哪里,而他并没有美国地址。

  “海关的工作人员问:‘你是不是参加招生旅行?’我想高尔夫教练曾经教过我,要我说:‘不’,因为我显然要在美国待更长时间。”麦克道尔说,“我回答道:‘不,我只是来度假,打打高尔夫的。’”

  那么地址呢?由于手里只有一个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高尔夫队员的电话,麦克道尔就说会跟他住在一起。

  “海关人员在我面前打电话给那个人,他说:‘麦克道尔先生在这里。他此行的目的是什么?哦,他是招生旅行吗?’”麦克道尔复述道,“因此,我其实是对海关说了谎……长话短说,到最后,事情还是得到了妥善解决。可是我因此错过了去学校的飞机。我晚上住在孟菲斯,心里想:‘哥们,这是一个什么国家呀?’”

  无论是什么,最终的结果很好。麦克道尔在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读最后一年的时候赢了6场,作为卓越大学生球员获得了佛瑞德-哈斯金斯奖(Fred Haskins Award)的嘉奖。

  (小风)

文章关键词:麦克道尔美国海关NCAA阿拉伯马大学伯明翰分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