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也得拖包下场 斯皮思澳洲独自拉球车备战

2015年11月25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独自拖着球车斯皮思独自拖着球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对,你没有看错!场上拉着小拖车下场的家伙,正是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当今的高尔夫世界球王。

  上周末在皇家墨尔本球场,备战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斯皮思入乡随俗,拖着澳洲高尔夫引以为傲的杰作——手拉车,载着球包下场练球。

  在澳大利亚,无论你的差点是多少,打高尔夫时也是经常拉着一辆车。很多球场管理者们甚至认为广泛使用这种手推车对草地有好处。

  所以非常感谢彼得-博兰德(Peter Boland)和菲尔-杜菲(Phil Duffy)在网上分享了斯皮思拉着球包的镜头。世界第一在去悉尼打澳洲公开赛之前,先到墨尔本试打了两座世界百佳球场——金斯敦-希思(Kingston Heath)和皇家墨尔本(Royal Melbourne)。

  而在美国的大多数私人俱乐部,斯皮思的这种行为即使不被完全的宣布为不合法,也会被劝阻。

  不知道什么原因,美国的俱乐部会把在球场上使用手拉车看成是叛逆的行为。也许当今球王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场享受地使用手拉车的情景,会帮助手拉车一劳永逸地正名?

  最近几年,不少美国大学的球员已经热衷使用手拉车。斯坦福大学的卡梅伦-威尔逊(Cameron Wilson)就是拉着他的球杆夺得了2014年NCAA个人冠军。现在,我们欣喜的看到刚刚在上个赛季的四大满贯赛上分别取得第1名,第1名,第4名和第2名成绩的超新星斯皮思也在使用手拉车。

  (Colleen)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拖车球童澳大利亚墨尔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