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公开赛斯科特配对赛-10杆 周日想单挑斯皮思

2015年11月25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配对赛打出-10杆(资料图)斯科特配对赛打出-10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亚当-斯科特表示澳大利亚公开赛的承办球场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是今年他所打的球场中,维护得最棒的一个。星期三,他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中打出的杆数相信也会让他有这种感觉。

  亚当-斯科特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一开始说自己抓了“不少小鸟”。当他的一个同组搭档说亚当-斯科特在这个标准杆为71杆的球场上实际上打出“低于标准杆9、10杆”时,亚当-斯科特笑着回答道:“是的,差不多是这样,可是我后来停止计数了,因为我不想今天全部抓完。”

  上个星期在澳大利亚大师赛上,亚当-斯科特两轮过后处于领先位置,可是星期六他遭遇崩盘,打出77杆,那基本上结束了他在亨廷戴尔(Huntingdale)取胜的可能。亚当-斯科特2002年和2003年曾两度在亨廷戴尔的延长赛中落败。

斯科特期待与斯皮思对抗(资料图)

  亚当-斯科特已经意识到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本周将参赛,除此之外,达伦-克拉克、李-维斯特伍德,以及上一周澳大利亚大师赛冠军彼得-斯尼尔(Peter Senior)也将助阵。亚当-斯科特清楚他必须打出四轮非常精彩的杆数星期天才有可能竞争冠军。

  “星期天能与他(斯皮思)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不能更好了,”亚当-斯科特说,“他回来卫冕对澳大利亚高尔夫有很大激励。我现在信心爆棚,想与他对抗。”

  这一周,亚当-斯科特召唤回新西兰著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为他背包。“我已经对他讲过:这是我们的大满贯赛,”亚当-斯科特说。

  今天早些时候,主办方庆祝了澳大利亚公开赛百年纪念,将七个时代的19个前冠军聚集在了一起,包括三届冠军彼德-汤姆森(Peter Thomson,他同时赢得五场英国公开赛),李-维斯特伍德(1997年),杰夫-奥格维(2010年)和亚当-斯科特(2009年)。

  “如此多前冠军在这里,感觉非常好,”亚当-斯科特说,“六年匆匆过去,我希望自己能第二次取胜。”

  澳大利亚公开赛是全世界第五古老的国家锦标赛,仅次于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加拿大公开赛和南非公开赛。

  南非加里-普莱尔(Gary Player)创纪录赢得七次澳大利亚公开赛,接下来,尼克劳斯赢了六次,而格雷格-诺曼赢五次。很显然,格雷格-诺曼的缺席引起了大家注意。赛事主办方表示他们邀请了大白鲨,但是他的经纪公司拒绝了。

  格雷格-诺曼下个星期将从佛罗里达返回澳大利亚,因为届时有一个以他命名的奖项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颁发。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澳大利亚公开赛斯科特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