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也许不角逐奥运会 从头到尾抨击比赛形式

2015年11月18日23: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科特批评奥运会高尔夫项目斯科特批评奥运会高尔夫项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亚当-斯科特星期三重申即便是他获得了奥运会参赛资格,他也有可能不到里约热内卢参赛。他同时批评主办方不设置团体项目。

  亚当-斯科特星期四将在亨廷戴尔(Huntingdale)参加澳大利亚大师赛,他有可能与简森-戴伊一起入选奥运会,明年8月份代表澳大利亚参赛。这将是1904年以来,高尔夫第一次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

  “我是很开诚布公的,明年我的赛程会围绕大满贯赛而定,而奥运会不在我的优先选择中。如果奥运会正好容纳得下,那就顺其自然,”亚当-斯科特星期三说,“赛程中会出现一个缺口……休息一下看上去也很好。”

  亚当-斯科特同时希望奥运会的大佬们“更有创造性,不是只搞一场小小的72洞比杆赛。”

  “我真的不确定举办另外一场高尔夫赛事就能推动高尔夫运动发展,仅仅因为它是奥运会,它就比别的比赛更具推动力,”亚当-斯科特说,“可以肯定,从参赛资格的标准而言,它并没有吸引到最强大的阵容。

  “某种团体比赛形式,即便是男女混合的团体比赛形式……我觉得可能会产生一些电力。我不是想说奥运会不好,可是我真的不确定他们在比赛形式上是否走对了,他们也许错过了为高尔夫创造一项特别赛事的良机。”

  国际奥运会的官员表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时候,高尔夫有可能增添团体项目。

  亚当-斯科特2012年在临近的金斯敦-希思高尔夫俱乐部(Kingston Heath)赢得了澳大利亚大师赛,接着2013年他在皇家墨尔本蝉联冠军,可是2002年和2003年,他两度在亨廷戴尔的延长赛中告负。

  赛事1979年创立,当时比赛便在亨廷戴尔举行,一直到2008年。2009年,比赛首次转移到别的球场举办。也是那一年,泰格-伍兹在金斯敦-希思取胜。

  “从个人的角度而言,我有两次很接近胜利。非常高兴能够回来,也期待着自己能比上两次做得更好,”亚当-斯科特说。

  上个星期,南非天王埃尔斯,本次比赛的另外一个招牌选手,退出了比赛,因为他希望花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澳大利亚业余选手本-埃克尔斯(Ben Eccles)赢得了上个星期的新南威尔士公开赛,他星期三宣布转职业,也将参加亨廷戴尔的比赛,成为了本次比赛的另外一个焦点选手。

  澳大利亚大师赛是澳大利亚的三大赛之一。澳大利亚公开赛下一周将在悉尼的澳大利亚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卫冕冠军乔丹-斯皮思和亚当-斯科特都将参赛。而12月3日至6日,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将在黄金海岸的皇家松树球场举办。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科特奥运会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