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L精英赛首轮因雨延迟 雷奥纳德等4人并列领先

2015年11月13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德利成为并列领先者之一巴德利成为并列领先者之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快速启动。墨西哥时间星期四,他在变色龙球场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亚伦-巴德利(Aaron Baddeley)、肖恩-斯蒂芬尼(Shawn Stefani)以及德里克-法索尔(Derek Fathauer)等三位选手一道领先OHL精英赛首轮。

  [详细成绩]

  贾斯丁-雷奥纳德携家人从达拉斯搬到科罗拉多州,计划本赛季只打12场赛事。英国公开赛前冠军利用生涯奖金榜排名前50位获得了一次性资格豁免。

  美国43岁选手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之后,大风大雨降临球场,导致比赛延迟了一个多小时。最终,第一轮不得不因为天黑要延迟到星期五。

  澳大利亚选手亚伦-巴德利曾经三次在美巡赛上夺冠,但是他已经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他之所以能参加上墨西哥的比赛是因为上个星期在密西西比他获得了一个前十名。

  肖恩-斯蒂芬尼去年在冠军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之后获得亚军。

  四位选手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分别是: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D.J. 崔汉(D.J. Trahan)、查尔斯-霍维尔三世(Charles Howell III)以及威巡赛奖金王帕顿-金泽尔(Patton Kizzire)。

  总共15位选手再落后一杆,其中包括麦克道尔、基根-布拉德利等名将,另外小鲜肉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也处于这个组别。

  贾斯丁-雷奥纳德已经快两年时间没有在美巡赛上获得前十名了。他在达拉斯出生、长大,因此他一家搬到阿斯彭(Aspen)是一个大举动。不过他更大的计划是不再将全部时间投入高尔夫之中,而是多花一些时间陪伴5岁到12岁的四个孩子。

  “我已经在这里打了21、22年,我的孩子都日渐大了,” 贾斯丁-雷奥纳德说,“我需要做许多事情,可是我也错过了许多事情。我们八月份刚刚搬往科罗拉多州。我希望打我愿意打的赛事,看一看我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贾斯丁-雷奥纳德希望仿效的对象是史蒂夫-史翠克。2013年,后者决定减少比赛,这样可以花更多时间在家中。如果本赛季贾斯丁-雷奥纳德真的只打12站比赛,那么这将是他生涯“最短”的一个赛季。

  “过去25年我做的许多决定都是围绕高尔夫而下的,” 贾斯丁-雷奥纳德说,“因此当我考虑搬家的时候,我说:‘让我们将高尔夫排除在外。我们回家的时候哪里最快乐,最令人激动?’你看我们现在就去了那里。”

马特-库查尔马特-库查尔

  马特-库查尔世界排名第16位,他是阵容之中排名最高的选手。他开局打出72杆。他与桑德森农场锦标赛新科冠军彼得-马纳提(Peter Malnati)同组,后者打出68杆。而汇丰冠军赛新科冠军诺克斯打出70杆。

  苏格兰选手诺克斯正连续第五个星期征战,他从加利福尼亚纳帕去了拉斯维加斯,而后去了马来西亚、上海,现在到了墨西哥。

  今天最好的开局属于南非选手汤玛斯-艾肯(Thomas Aiken)。他从10号洞,三杆洞开球,他打出一杆进洞,而后又连续抓到2只小鸟。可是到后来他就崩盘了,在第七洞打出9杆,四柏忌,最终交出74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德里克布拉德利罗杰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